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20161103臉書超預期,擬減少動態消息的廣告,股價大跌、Fitbit大砍Q4財測、時代華納調高財測、阿裡巴巴財報、brcm+avgo終於合併

財報 - 臉書Q3 EPS 1.09美元營收勝預期 為用戶體驗,減少廣告,股價盤後大跌超過7%

1.    臉書 (FB-US) 上季財報表現優於市場預期,股價盤後仍大跌超過 7.2%

2.    第三季 EPS 1.09 美元優於市場預期 97 美分,去年同期僅57 美分

3.    臉書 2016 年已連續四季打敗市場預期

4.    每月活躍用戶數增加至 17.9也超出預期

5.    與上一季度整理財報一樣,獲利持續快速往上

6.    Margin也近一步往上

7.      道瓊斯新聞提到,-在選情膠著的美國總統大選之年,有一個明顯的贏家:Facebook Inc. (FB)

8.      電話會議表示,今年前九個月,1.09億美國Facebook用戶發佈、點讚、評論和分享美國總統大選相關內容53億次。

9.      據估計,通過新聞動態欄目頂部的提示資訊,Facebook還幫助200萬美國人進行了投票登記。

10.  紮克伯格稱,Facebook真變成了新的市政廳。他表示,對Facebook在促成對話及加強公民參與方面發揮的作用感到自豪。

11.  股價大跌主要與臉書表示,將會減少在動態消息中穿插廣告的數量(感覺是要給用戶更好的體驗,不要太多廣告影響閱讀),預估2017年年中廣告營收成長率將顯著放緩。

 

穿戴大廠Fitbit大砍Q4財測,盤後狂瀉近三成

1.       Fitbit:第三財季調整後EPS0.19美元,符合預期

2.      第三財季營收5.04億美元,預期5.07億美元

3.      Fitbit最新預期全年營收將介於23.2-23.5億美元,對照三個月前預估營收為25-26億美元,調降幅度最高達9.6%

4.      預計第四季度營收7.25-7.50億美元,預期9.851億美元。因對第四季度業績展望疲弱,Fitbit股價在盤後交易中大跌逾30%

 

非必須消費

 

時代華納上季營收獲利增長、調高財測

1.      公司2016財年前三財季盈利36.33億美元,同比增長22.08%

2.      公司2016財年前三財季營業收入214.27億美元,同比增長1.84%

3.      展望全年表現,時代華納將調整後每股盈餘預期調升至5.735.83美元

4.      雖然幅度不明顯,但公司已經多季度調高財測

5.      一週前,AT&T宣佈收購時代華納公司,這紙協議,使得時代華納旗下新聞頻道CNN、美劇聖杯HBO頻道以及華納兄弟影業,全部收歸AT&T麾下。

6.      兩年前,twx斷然拒絕21世紀福斯公司的提親,引發許多投資人的不諒解,不過如今,時代華納顯然是等到更好的買家,因為當時21世紀福斯公司每股僅出價85美元。

 

 

 

科技

博通55億美元收購網路設備製造商博科(brcm+avgo

1.      眾所期望的兩者合併,終於完成

2.      美國晶片製造商博通公司週三宣佈,將以55億美元現金收購網路設備製造商博科通訊系統有限公司,以擴大其光纖通道與資料存儲業務。

3.      兩者成為半導體的巨頭,相關分析可以看之前整理

Z:\美國隊\(最新!)美股報告產業分類彙整\科技\20160906 Avgo 博通財報更新.docx

 

晶片企業Marvell Technology將重組業務並裁員900

1.      晶片生產商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Ltd. 將裁員900人並剝離部分業務,這是該公司旨在削減至多2億美元運營支出的重組計畫的一部分。

2.      該公司表示,將終止一些研發專案,精簡設計流程,並整合研發部門。預計這些舉措將把年度運營支出壓縮1.8億至2億美元。

3.      Marvell還計畫剝離一些非戰略業務,這部分業務的運營支出大約為6000萬美元,收入為1億美元。

 

中概股

阿裡巴巴第二財季收入增長55% 近八成來自移動端

1.      儘管做空者環伺,發佈完財報的阿裡巴巴股價反彈。

2.      阿裡巴巴(NYSE:BABA)發佈截至930日的2017財年第二季度財報。當季,集團收入同比增長55%,達到342.92億元人民幣,好于華爾街分析師預期

3.      這主要得益于核心電商業務、雲計算業務以及數字媒體和娛樂業務增長

4.      阿裡巴巴淨利潤為70.75億元人民幣(約合10.61億美元),較上年同期下滑69%。不過,撇除非現金性質的重估收益、股權獎勵以及個別其他項目,當季阿裡巴巴的經調整盈利同比增長41%129.49億元,經調整攤薄後每股盈利為5.26元,仍超出市場預期。

 

 

醫療

 

AmerisourceBergen是製藥供應鏈中最強大的參與者之一

1.      Amerisource發布結果,符合預期

2.      與龍頭McKesson不同,Amerisource沒有出現任何以外,並保持其前景穩定。

3.      調整後的利潤率略為下降。

4.      財測:管理層認為利潤率將在2017年略微下降。

5.      目前股價與mkccah一樣處於公平價值之下,且從市場評論看來,abc在某個程度算是搶了其他mck以及cah的市場,股價是醫藥批發供應鍊中,最值得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