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20161129 Deere EPS Set to Surge、對沖基金Under Armour開始做pair trading、摩根史坦利看好Pixel phone、聯合健康財測強勁、露營車Thor Industries盤後大漲

Deere EPS Set to Surge

1.      霸榮雜誌調高deere的未來幾年的獲利預估。跟彭博預估也差不多,似乎最壞就是這兩年

2.      De是全世界最大的農業機械公司,長期來看,為了讓農業生產力更高,新興市場會購買Deere設備,來增加每單位產能。

3.      不過近年因為農作物價格下跌,導致對農機需求下降。

4.      從獲利來看,op狀況很不佳。

5.      近期公司也略為調高eps預估,認為今年4.4元,主要透過成本刪減,並透過2017年谷底,2018年將同時為成本控制以及基本面回升而起來。

6.      從目前deere的在手訂單來看,北美市場預估僅下滑510%,但拉丁美洲卻上升15%,且殺價競爭開始減緩。(deere透過經銷商銷售農機,價格競爭其實激烈。)

7.      目前分析師看法很分歧,主要也是跟基本面尚未出現太多證據,僅從公司說法判斷較為武斷。

8.      股價來看倒是先漲再說。

 

對沖基金投資Under Armour (UA)備受冷落的C類股。開始做pair trading

1.  一些公司股價較其隱含價值存在相當大的折價。例如,如果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 T)對時代華納有線(Time Warner Cable Inc., TWC)的收購交易能夠在一年內完成,那麼後者股東將獲得20%的年化收益。這宗交易面臨著監管障礙,但押注Under Armour要簡單得多。

2.  3月份這家體育服飾公司面向所有現有股東發行C類股票,該公司所有股票享有的經濟利益相同。不同之處在於投票權。這類新股票與A類和B類股票不同,A類股票每股享有1票投票權,B類股票為該公司創始人所持有,每股擁有10票投票權。截至上週五,C類股票較A股折讓達22%,3月23日C類股票上市首日其折價幅度為3.7%。

3.  該公司週一計劃宣佈將其C類股的股票代碼調整為"UA",並將其A類股代碼調整為"UAA"

4.  該公司對其中的差價存在擔憂的一個原因是,該公司計劃將C類股票用於未來的股票薪酬及高管獎勵。

5.  考慮到投票權的問題,C類股股價低於A類股也不無道理。但Under Armour的最新委託文件顯示,該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Kevin Plank持有全部B類股,這使得他掌控了65.3%的投票權。因此,A類股持有者的投票權基本沒有什么價值。

6.  Under Armour創造出C類股的目的是為了讓Plank可以在不稀釋他對公司控制權的情況下出售股票。這種說法可能給投資者留下了很糟糕的印象,特別是在該公司今年10月下調了長期增速預期的情況下。市場對於Under Armour的普遍悲觀看法也可能對該公司構成打擊。Under Armour是高增長股票,估值也很高,不過該公司的增速似乎有放緩的跡象。

7.  但Under Armour的C類股股價相當於2017年預期每股收益的35倍,A類股的預期市盈率則為44倍,這使得C類股對於長期多頭來說還是一種有吸引力的備選投資。此外,做空Under Armour的A類股並做多C類股的經典套利交易是押注兩者之間的差異將會收窄,而不是C類股票會上漲

8.  Under Armour的股票代碼更改將于12月7日生效。押注Under Armour兩類股差價收窄的投資者可能會在此之後不久就會開始入場交易了

 

 

摩根史坦利看好Pixel phone 分析師:明年可望貢獻Google 38億美元營收

1.          CNBC》報導,Google(GOOGL-US)推出最新 Pixel phone,摩根史坦利 (MS-US) 分析師 Brian Nowak 預期明年這將為他們帶來 38 億美元營收。

2.          Brian Nowak 認為今年第四季 Google 可以賣出 3 百萬隻 Pixel phone,預期 2017 年可以賣出 550 萬隻。此外他認為再加上延伸文字廣告、地圖等,Google 明年總營收可望增加 65 億美元。

3.          規格

(1)            Android 7.1作業系統,由HTC操刀

(2)            主打超強相機、原始尺寸照片和影片都能上傳備份至無限儲存空間

(3)            內建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

(4)            支援DayDream VR平台

(5)            而第一時間可升級到最新Android作業系統更是最大賣點,可惜沒防水。

 

TiVo + 10AH對產品,與Netflix的知識產權協議

1.      TiVo說,它將把NFLX集成到機頂盒,包括內容目錄中的搜索和遠程控制上的Netflix按鈕

2.      兩家公司之間的單獨協議使NFLX獲得TiVo專利組合的許可。

 

聯合健康財測強勁

1.      聯合健康表示,預計全年調整每股盈利為9.30美元至9.60美元

 

露營車生產商Thor Industries Inc盤後股價上揚9.46%

 露營車生產商Thor Industries Inc盤後股價上揚9.46%,報99.00美元。股價的揚升,主要因為該公司年度第一季獲利表現優異。根據財報,該公司年度第一季淨銷售額17.1億美元,金額超越市場分析師估計的15億美元,經調整後的主業營運獲利為1.49美元,優於市場分析師估計的1.23美元。

Blade會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