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20130524GAP 及WSM財報


Gap公佈第一季度財報:淨利潤同比增43%

imeigu.com 2013-05-24 06:51:01 來源: 新浪財經 原文連結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524日早間消息,全球最大的服裝零售商Gap(GPS)今天發佈了2013財年第一季度財報。報告顯示,Gap第一季度淨利潤為3.33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33億美元增長43%
在截至54日的這一財季,Gap的淨利潤為3.33億美元,每股收益71美分,超出公司此前預期的68美分至69美分,也超出分析師此前預期。財經資訊供應商FactSet調查顯示,分析師平均預期Gap第一季度每股收益為69美分。Gap第一季度淨銷售額為37.3億美元,比去年同 期的34.9億美元增長6.9%,也超出分析師此前預期。FactSet調查顯示,分析師平均預期Gap第一季度淨銷售額為36.7億美元。
Gap第一季度運營利潤為5.30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3.95億美元;運營利潤率為14.2%,比去年同期增長2.9個百分點。
Gap第一季度回購了5800萬美元的股票。在第一季度中,Gap繼續擴大自身在中國市場上的連鎖店網路,該季度中新開了兩家連鎖店,總數達到了49家。
Gap重申了對2013財年全年每股收益為2.52美元至2.60美元的預期。(

Williams-Sonoma第一財季盈利超預期

imeigu.com 2012-05-23 01:46:01 來源: 新浪財經 原文連結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523日淩晨消息,美國高端家居用品零售巨頭Williams-Sonoma Inc(NYSE: WSM)週二發佈財報稱,第一財季業績好於市場預期,得益於其Pottery BarnWest Elm店面的強勁銷售,並上調了全年盈利目標。
該公司當季淨盈利從上年同期的3160萬美元降至3070萬美元,但由於在外流通股數的減少,每股盈利從上年同期的29美分增至30美分。
不包括一次性專案在內, 該公司當季調整後每股盈利34美分,高於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32美分。
營收增長6%,至8.18億美元,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8.12億美元。
該公司旗下的Pottery Barn店面同店銷售額增長9.1%West Elm同店銷售額增長22.1%(漩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