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巴菲特:在买入IBM股票一事上我显然做错了分享自Wind金融终端

巴菲特:在买入IBM股票一事上我显然做错了分享自Wind金融终端
2018-02-26 20:50:15

CNBC报道,巴菲特接受采访时称,在过去一年买入苹果的规模超过其他任何股票;没有持有三星股票;在买入IBM股票一事上我显然做错了;由于医保成本高昂,美国企业在竞争上处于严重劣势;不排除全资拥有一家航空公司。

在提及与亚马逊摩根大通联合创建的医保公司时,巴菲特表示,找到合适的CEO很重要,我们不能承担犯错的成本。没有指望组建的联合医保公司产生什么奇迹,但希望找到某种起码能让医保成本占GDP比重停止进一步上升的办法。

"股神"巴菲特2月24日晚发布了2017年致股东信,并公布了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15大重仓股。截至去年年底,伯克希尔所持富国银行WELLS FARGO)股票价值约293亿美元,排第一;伯克希尔持有166,713,209股苹果股票,排第二,价值约282亿美元,伯克希尔的持仓成本约为210亿美元;第三为美国银行

伯克希尔重仓股还包括可口可乐美国运通高盛集团比亚迪等等。另外,基于会计准则考量,伯克希尔排除了对卡夫亨氏的3.25亿持股。



分享自Wind金融终端
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等移动软件商店搜索"Wind"即可下载使用《Wind金融终端移动版》使用前请先确保您已获得Wind帐号及密码,如果尚未注册或遗忘密码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