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巴菲特:目前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股票而不是债券分享自Wind金融终端

巴菲特:目前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股票而不是债券分享自Wind金融终端
2018-02-26 19:13:58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巴菲特周一接受CNBC专访称,美国的新税法利好伯克希尔哈撒韦,对美国企业也是巨大的助力。

巴菲特表示,目前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股票而不是债券,伯克希尔哈撒韦今年在股市上净买入。但其不赞成股市加杠杆,称借钱买股票是"疯狂的"。

巴菲特指出,相信能够就如何支配伯克希尔持有的1160亿美元现金找出解决办法,更喜欢回购而不是派息。

巴菲特还称,伯克希尔哈撒韦并未增持通用电气的股票。



分享自Wind金融终端
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等移动软件商店搜索"Wind"即可下载使用《Wind金融终端移动版》使用前请先确保您已获得Wind帐号及密码,如果尚未注册或遗忘密码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