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2012/11/20美股訊息


沃爾瑪宣布提前發放季度股息以規避財政懸崖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新浪財經) 2012-11-20 02:33:00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1月20日凌晨消息,沃爾瑪(wmt)周一宣布,已將原本計劃在明年1月發放的股息提前到在今年12月支付,原因是如果“財政懸崖”問題不能得到解決,則股息稅率的提高將給投資者帶來損失。
沃爾瑪董事會周一批準將季度股息的支付日期從明年1月2日提前至今年12月27日,這項每股39.75美分的季度股息將面向截至12月7日的在冊股東發放,與沃爾瑪此前宣布的日期維持不變。

寶潔深度調整拯救利潤:再次裁員和回購股票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新浪財經) 2012-11-20 02:04:00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劉瓊
在此前計劃裁員10%的基礎上,近日,寶潔公司宣布將再裁減2%至4%的非制造業部門員工,還稱或將股票回購規模由40億美元擴大至60億美元。寶潔公司稱,裁員計劃和股票回購計劃是改善企業結構和削減成本計劃的一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