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20160705美國第二季度收益或改善、孟山都和微軟將聯手、honeywell擴展中國、美國大型銀行逢低買入、美國公司債具吸引力、好時收購諸多障礙

美國第二季度收益或小幅改善

道瓊斯新聞

1.  美國上市公司第二財季收益或小幅改善

2.  標準普爾500指數成分股公司第二財季利潤預計下滑5.3%,第一財季利潤下滑了6.7%

3.  需要指出的是,公司利潤通常會比季末預期高大約兩個百分點。第一季度末的預期為下滑8.8%

 

種業巨頭孟山都和微軟將聯手,打造農業技術創業公司

2016-07-05 05:44   來源:Wind資訊

路透報導,週一(74日)種業巨頭孟山都和微軟公司聯合宣佈,將共同合作在巴西投資一家農業技術創業公司。據瞭解,孟山都將注資3億雷亞爾(約合0.92億美元),由微軟公司負責技術管理和評估,並將新的數位工具投入到巴西農作物生產中。

霍尼韋爾增資1億美元擴展中國研發中心

2016-07-05 03:55   來源:Wind資訊

1.   經濟日報報導,霍尼韋爾中國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盛偉立日前表示,在未來相當長一段時間內,相信中國仍將是增長之源。

2.   霍尼韋爾將投資1億美元擴展其位於上海的亞太區總部和中國研發中心。

3.   盛偉立稱,自2007年以來,坐落于上海的霍尼韋爾中國研發中心已經擁有400項專利(包括專利申請)。中國不僅成為霍尼韋爾在美國之外最大的市場,同時也是對公司全球增長貢獻最大的市場。霍尼韋爾將利用在上海打下的堅實基礎,持續加大在上海的研發投入、研發能力建設和研發人才培養。

Barron's 美國大型銀行股值得逢低買入

1.       美國銀行類股再次受挫。不過投資者應為此感到高興。因為在目前的股價水準,許多美國大型銀行的股票看來已經到了逢低吸納的時候。

2.       FactSet稱,上月初經濟衰退擔憂最嚴重的時候,五家最大的銀行──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花旗集團(Citigroup)、高盛(Goldman Sachs)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平均市淨率處於0.66倍的低位。上述銀行中不包括富國銀行(Wells Fargo),該行股價一直高於每股帳面價值

 

DJ 股聞天下美國公司債將變得更具吸引力

1.    券的收益率還能降到多低?上週五,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觸及1.385%,一度跌破之前創下的盤中紀錄水準1.389%

2.   公司債也在之前從沒見過的低水準徘徊。

3.   根據美銀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數據,截至上週四,7-10年期投資級公司債的有效收益率為3.19%

4.   對於其他幾乎所有地區的投資者來說,美國的收益率還是挺誘人的

5.   公司債券尤其如此,因為公司債券與同期美國國債的收益率之差還沒有達到紀錄水準。事實上在投資級債券市場中,對於尋求收益率的投資者來說,美國公司債券可能是唯一的選擇了。

6.   這種觀點解釋了為何昨天的資金流向,HYG開始流入


DJ
對好時食品的潛在收購面臨諸多不同尋常障礙

1.    億滋國際收購者需面對的,不僅僅是暗示不想出售該企業的董事會,還有隱藏的控股股東及賓夕法尼亞州的最高法律官員。

2.    該公司堅持並購這家著名的巧克力生產商,將面臨一系列不同尋常的法律和政治阻力。

3.    阻力包含好時信託公司(Hershey Trust Co.)的同意,好時信託公司握有好時食品81%的投票權和8.4%的普通股。

4.    好時信託公司由赫爾希(Milton Hershey)1905年設立,使命是根據對為貧困兒童開設的密爾頓赫爾希學校(Milton Hershey School)和赫爾希社區(community of Hershey)的潛在影響作出決定,而赫爾希社區此前曾反對將公司出售。

5.    任何出售也需要獲得賓夕法尼亞州總檢察長的最後批准,按照2002年的一項不尋常的州法規,總檢察長可以撤銷好時信託公司的決定,並且這方面已有先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