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220160728最大卡車公司調降財測、高盛:9月加息增、FB全面超預期、麥當勞:中國疲軟、億滋財測調高

總覽較特別者:

金融股保管銀行statestreet調高財測

最大卡車公司調降財測ryder,公司表示主要是拖曳車頭租賃需求不佳導致

 

 

 

高盛:上調s美聯儲9月份加息的可能性預期5個百分點至30%

1.   外媒報導,高盛週三表示,上調美聯儲9月份加息的可能性預期5個百分點至30%

2.   12月份行動的可能性約為40%,這也就意味著,FOMC2016年加息的可能性為70%

 

科技

 

無法阻止的Facebook:業績全面超過華爾街預期

1.      Facebook週三發布了第二季度財報,營收、利潤和用戶增長等多項指標都要超過華爾街已經很高的預期。

2.      月活躍用戶數已達到17.1億,較前一季度增長了6000萬,同比增幅達到15%

3.      營收來自於廣告:快速增長,下圖綠色為移動端,可以明顯看到,FB相較於google老大哥,其收入高度來自於成長更快的移動端。

4.      這也意味著,Facebook將吸引更多眼球,並獲得更多廣告主的關注。Facebook第二季度營收為64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40億美元

5.      獲利狀況:op持續創高

6.      Eps也快速增長,盤後大漲,一度漲8%

7.      上周,Facebook宣佈其獨立應用程式Messenger,現在擁有10億的月度用戶。

 

特斯拉被自動駕駛技術供應商甩了:以色列公司宣佈終止合作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      一言不合就分手,以色列的Mobileye公司不想再為特斯拉的自動駕駛致死事故背鍋了。

2.    Mobileye宣佈,將終止與特斯拉的合作

3.    在特斯拉的幾款車中,都安裝有Mobileye的攝像頭,它可以用於監測車速、提醒駕駛員潛在碰撞危險,允許特斯拉汽車在有限條件下實現自動駕駛

4.    據業內人士猜測Mobileye做出終止合作的決定,與特斯拉今年5月發生的震驚全球的自動駕駛致死事故不無關係。

5.    Mobileye公司認為,特斯拉的自動駕駛系統沒有起到應有的警告義務。

6.    Mobileye稱,它們的系統不是設計用來一直監測前方插入的車輛的,不過到他們下一代的產品將能夠實現這一功能

7.    Mobileye提到,他們希望自己的產品能夠知道技術如何被應用,而不是簡單地提供技術並且無法控制它如何被使用。

  馬斯克:特斯拉「超級工廠」的產能 將遠超原先預期

1.      特斯拉(TSLA-US)執行長馬斯克表示,特斯拉即將上市的Model 3,每年能創造200億美元的營收,年獲利達到約50億美元。

2.    馬斯克還說,公司的固定電池組,名為PowerwallPowerpack的是為了要替家庭及商業大樓儲存電力,長期發展規模將與汽車事業一樣大。

3.    他說:「固定電池組的成長不被重視,事實上它有著超乎想像的成長率。」

4.    而位在內華達州的超級工廠,落成後面積將達到1000萬平方英呎,現在進度約在190萬平方英呎。

 

生技

 

Teva宣佈併購agn旗下的學名藥物部門,激勵agn股價大漲

 

 

 

消費

麥當勞第二財季營收下降3.5% 美國市場表現不及預期

1.      麥當勞26日公佈了第二財季財報,報告期內公司實現收入62.65億美元同比下降3.5%,符合此前分析師預期。

2.      但第二季度的同店銷售增長3.1%,低於市場預期的3.6%

3.      特別是美國市場表現遠不及預期,(同店)銷售僅增長1.8%,遠低於分析師預期的3.2%的目標。

4.      股東通過股票回購和紅利返還41億美元,截至2016年的三年內,這些累積回報給股東帶來了約244億美元的收益。

財報 - 可口可樂Q2EPS 60美分下修全年營收預期 股價收跌3.3%

1.       CNBC》報導,可口可樂(KO-US)上季獲利優於市場預期,股價終場仍下跌3.3%

2.       可口可樂2016年第二季EPS 60美分優於市場預期58美分,連續六季打敗市場預期。營收則來到115.4億美元,不如市場預期116億美元,亦不如去年同期121.6億美元。

3.       中國與阿根廷等地市場阻力抵銷掉幾個表現最佳的市場包括美國、墨西哥、與日本帶來的獲利

4.       Ceo談話:

(1) 中國市場成長也相當緩慢。該公司為此宣佈下修今年營收成長預期

(2)        亞洲市場銷售量下滑2%,,從原先預期成長4-5%調整為3%。預期全年獲利可能下滑4-7%

 

億滋第二季淨利超預期 發佈利好財測

1.      自卡夫拆分的億滋國際宣佈,第二財季淨利4.64億美元,合每股29美分,調整後每股收益44美分,較市場預期高出4美分

2.      季營收63億美元,同比下滑17.8%,較預期低4000萬美元。

3.      億滋預計2016年內生性營收將增2%左右,以恒定匯率計的調整後每股收益將增10%

 

工業

諾福克鐵路財報下跌2.6

1.    運量下滑7%。

2.      較去年同期op衰退。

 

資管龍頭貝萊德:未來5年任何資產想賺6%都很難

 

1.      資管龍頭貝萊德:未來5年任何資產想賺6%都很難

2.      眾多資產中,貝萊德唯一推薦的是更具風險的新興市場債券。

3.      股票、大宗商品、債券、黃金……在眾多資產中,貝萊德唯一推薦的是更具風險的新興市場債券,"在風險更大的資產當中,新興市場債和紅利的增長值得考慮。而政府債還是可以在多元化資產配置中扮演重要角色。"

4.      對債券有偏好的,不僅是貝萊德一家機構,渣打也如是說

5.      最慘的要數持有美國國債的投資者,隨著債券收益率從目前的極低水準逐漸上揚,這些投資者大約每年會虧損1%以上。不僅如此,整個固定收益類資產都將迎來一個可怕的時代,從現在開始到2021年,僅有10%的全球固定收益證券產品能做到3%或以上的年化收益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