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20160707西部資料上調財測、沃爾瑪提供Walmart Pay、Walgreens上調財測、Facebook挖來特斯拉高管、中國成美國房產最大買家

MarketWatch西部資料上調第四財季業績預期,盤後股價上漲

1.    wdc是兩大硬碟龍頭,但行業下滑

2.    之前透過併購SNDK,希望轉型到ssd快閃記憶體的領域,本次初步資料反映收購閃迪的結果

3.    本次財測上修:原先預估q4調整後每股收益65美分-70美分,現在上修。


*DJ
沃爾瑪開始在全美所有門市提供Walmart Pay >WMT

1.      沃爾瑪於去年推出了一項移動支付功能,允許消費者在收銀台通過app進行支付。

2.    現在,這項功能終於已在全美境內大多數門店啟用。

3.      消費者只需通過手機攝像頭拍攝二維碼就能觸發Walmart app並完成結帳。

4.    與其它移動支付應用不同,Walmart Pay並不支援太多的協力廠商商店。

5.    然而在一周的時間裡,它就迎來了超過1.4億的客戶。

*DJ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第三財季調整後每股收益1.18美元

1.     美國連鎖藥店巨頭沃爾格林第三財季的每股收益略超預期,該公司預計今年業績將處於此前預期區間的高端。

2.     美國連鎖藥店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WBA)公佈第三財季財報,稱當季銷售額因處方藥銷量增長而微增,不過由於顧客對處方藥之外的商品購買減少,當季收入不及預期。

3.     本季度獲利略為回弱,主要是歐洲業務略為下降有關

 

4.     Walgreens將本財年每股收益預期下端上調10美分,如今對調整後每股收益的預期從4.45美元上調至4.55美元。Walgreens稱該業績預期假定Rite Aid尚未完成的收購交易不產生影響

5.     Walgreens正在完成對Rite Aid Corp. (RAD)94億美元的收購。Walgreens週三稱收購將於今年下半年完成。

6.          第三財季開張時間至少達一年的店面銷售總額即同店銷售額增長3.9%,超過3.7%的分析師預期,相比第二財季2.2%的三年最低漲幅大為擴大。

 

Facebook挖來特斯拉高管:加入創新實驗室

1.      Facebook從特斯拉公司挖來一位高管,加入了該公司的Building 8研究實驗室。今年4月,Facebook就挖來了一位谷歌高管領導該實驗室工作。

2.      Facebook確認了特斯拉產品技術副總裁Rich Heley的加盟,但是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中國連續四年成美國房產最大外國買家

2016-07-07 03:06   來源:Wind資訊

1.   美國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76日發佈報告稱,來自中國的投資者連續第四年成為美國房產最大買家

2.   截至20163月,過去12個月中國投資者共購買超過2.9萬套美國房產,總價值273億美元,超過第二大海外購買國加拿大的3倍多;中國買家購房均價54萬美元,顯示多來自中國新興精英階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