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20131015國際市場訊息

美股

奈飛與美有線電視商探討合作

欲推廣流媒體視頻服務

2013-10-15 07:44 | 評論 | 分享到:作者:楊博來源:中國證券報中證網

  據《華爾街日報》13日報道,美國流媒體概念龍頭公司奈飛(Netflix)正與包括康卡斯特公司、Suddenlink通信公司在內的多家美國有線電視商談判,希望通過後者的機頂盒推廣其流媒體視頻服務。

  報道稱,相關談判還處于初級階段,預計不會很快達成協議。熟知內情的人士稱,此次談判中的一個關鍵點是奈飛希望有線電視商採納一項能夠改善流媒體視頻質量的特殊技術。

  上個月,奈飛已經與兩家歐洲有線電視公司達成協議,後者允許其用戶通過機頂盒接收奈飛的視頻服務。奈飛首席財務官大衛威爾斯此前曾表示,該公司一直希望與美國的有線電視公司達成類似協議。但對於上述消息,相關方面均未予以回應。

  財報顯示,今年第二季度奈飛總營收為10.7億美元,同比增長20%。其中,流媒體業務的總收入達到8.37億美元,同比增長40%,在總營收中佔比接近80%。第二季度奈飛流媒體業務實現利潤850萬美元,遠遠好於去年同期虧損200萬美元的表現。奈飛預計,第三季度其流媒體訂閱用戶總數可能增至3850萬至4030萬人,這意味著季度新增用戶人數將達到70萬到250萬人

美財政部計畫"清倉"通用汽車股票

·         字型大小

·          

·          

·          

 郵件 糾錯

2013101500:37 來源:中國證券報 

  美國財政部日前宣佈,其在剛剛過去的今年9月再度拋售了5.701億美元的通用汽車公司股票。此外,美國財政部還表示,已計畫在未來6個月內將所持有的全部通用汽車股票售出。

  根據美國財政部助理部長蒂姆·馬薩德的說法,在9月的最新一輪拋售後,美國財政部已從通用汽車公司收回360億美元的資金,其所持通用汽車的股票占比也降至7%左右。

  他進一步指出,美國財政部將繼續削減納稅人針對通用汽車的投資,"將于未來6個月執行的第三輪交易計畫,將使我們按既定的時間表繼續削減投資比例,同時也最大程度地為納稅人爭取回報"。

  此前在全球金融危機期間,美國財政部向通用汽車注資495億美元作為救濟金,換取了該公司9.12億股票。去年12月,通用汽車從財政部回購了2億普通股,當時財政部就宣佈將把所持餘下的股票在市場中拋售,並在20143月之前完全退出對通用汽車的持股。

  分析人士指出,儘管至明年3月完全收回投資的時限不變,但美國財政部截至目前的"去國有化"進程仍快於預期速度。這一方面是因為共和黨人借助國會持續在聯邦政府債務上限問題上為難民主黨政府,美國財政部亟須實際掌握更多資金;另一方面,通用汽車近期市場表現不佳,快速退出利於美國財政部減少投資損失。(劉楊)

美股盤後交易─高通小漲 Teradata12% Demand Media

钜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2013-10-15 09:10:12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週一 (14 ) 美國股市盤後交易,行動裝置晶片大廠高通 (Qualcomm)(QCOM-US) 股票獲正面評等,股價走揚。數據服務公司 Teradata (TDC-US) 調降財測,不如市場預期,股價大跌。網路公司 Demand Media (DMD-US) 宣佈執行長退休,股價持平。

投顧公司 Stifel Nicolaus 盤後首度給予高通股票評等,達「買進」等級,並喊出 80 美元目標價。該股應聲上揚 0.22% 67.90 美元。

Teradata 盤後公佈,調整後第三季每股獲利 (EPS) 預期介於 69-70 美分,相較於分析師預期的 69 美分;但營收估僅 6.65 億美元,不如預期的 7 億美元。全年 EPS 如今估計僅介於 2.7-2.8 美元,同樣遜於市場預期的 2.85 美元。盤後股價聞訊暴量大跌 12% 46.17 美元。

Demand Media 盤後宣佈,已接受公司執行長暨董事長 Richard Rosenblatt 辭職申請,將自本月底生效。董事會已指派 Shawn Colo 擔任臨時總裁暨執行長。盤後股價持平於 5.85 美元。

 

 

國際

參議院稱接近達成協議 美國三大股指全線上漲

 全球市場/美國股市/黃金價格   / H.Lin  20131015 07:52 來源:華爾街見聞

美股週一收高,標普500指數距離歷史高點僅不到1%,此前有跡象顯示,美國國會能夠在1017日最後期限到來前達成債務協議。

標普500指數收漲6.95點,或0.41%,至1,710.15點;道指漲64.15點,或0.42%,至15,301.26點;納指漲23.40點,或0.62%,至3,815.28點。

標普500指數稍早下跌,但在參議院兩黨領袖的樂觀表態過後,股指轉為上漲。兩黨領袖稱,對未來幾日內達成協議結束政府關門和提高債務上限樂觀。

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裡德表示,對兩黨在本周達成協議表示"樂觀"。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也表示,過去幾日與裡德進行了富有建設性的意見交換,他認同裡德的"樂觀"看法,並稱可以找到兩黨都能接受的解決辦法。

隨著第三季度財報季的展開,本周有多家大公司公佈財報,包括花旗集團、美國銀行、高盛和摩根士丹利,以及穀歌、通用電氣等。

美國債市週一因哥倫布日休市。

美元小跌,金價從上週五觸及的三個月低位反彈。美國12月黃金期貨收漲0.7%。上週五期金曾因突然出現的大量賣單而在幾分鐘內暴跌30美元。

WTI原油小幅上漲0.4%,受兩黨有望達成協議的樂觀情緒推動。但布倫特原油小跌0.2%

 

週一全球市場收盤情況:

標普5000.4%,道指漲0.4%,納指漲0.6%

歐洲Stoxx 600指數漲0.2%。英國富時100指數漲0.3%,德國DAX指數基本持平,法國股市CAC 40指數漲0.1%

滬指漲0.4%,日本和香港股市休市。

美元兌歐元和日元小幅下跌。

美國12月黃金期貨收漲8.40美元,報每盎司1,276.60美元,漲幅0.7%

美國11WTI原油期貨漲0.39美元,收於每桶102.41美元,漲幅0.4%ICE 11月布倫特原油期貨下跌0.24美元,收於每桶111.04美元,跌幅0.21%

2013年諾貝爾經濟學獎揭曉 Robert Shiller等三位經濟學家獲此殊榮

 諾貝爾經濟學獎   / 張澄  20131014 18:59 來源:華爾街見聞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終於揭曉,Eugene F.Fama Lars Peter Hansen以及Robert Shiller三位經濟學家獲得2013年諾貝爾經濟學獎的殊榮。

諾貝爾委員會在聲明中表示:

幾乎沒有什麼方法能夠準確預測未來幾天或幾周的股市、債市,但是可以通過研究對較長時期內的價格進行預測,比如接下來3-5年的行情走勢。這些研究結果正是Eugene Fama,Lars Peter Hansen Robert Shiller三位經濟學家所做的分析。

從上世紀60年代開始,Eugene Fama和一些同事就闡明了短期內的股票價格是極度難預測的,新的資訊資訊能夠非常迅速地在價格上表現出來。這些發現不僅僅對於後續研究有深厚影響,而且也改變了市場的一些習慣性操作方法。全球股市隨後興起的所謂指數基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如果幾天或幾周內的價格都如此難以預測,那麼幾年之內的價格不是會更難預測嗎?答案是否定的。這是Robert Shiller在上世紀80年代發現的。他發現股票價格的波動比公司分紅的波動更大,而價格/分紅比例高的時候總是會趨向於下行,反之,該比例低的時候就會趨向于上行。這個模式不僅僅適用於股市,還適用於債券和其它資產市場

補充:席勒創設了究,Shiller凱斯-席勒房價指數,以及Shiller's PE. Shille認為傳統的pe用以評價股市高低檔不夠科學,他提出幾個修正值,如下,來反應一個企業盈餘還原了貨幣效果,去除季節性的波動性,等這個有點像是基本面的技術指標

文章提的預測發法,有待研究

 

圖為Shiller教授:

另外一個研究將上述研究結果進一步推進,闡明了理性投資者對於價格不確定性的回應之間的關係。隨後,高額的未來回報率被視作在高風險時期持有高風險資產的補償或犒賞。Lars Peter Hansen就研究出了一個統計方法,特別適用于測試理性投資者對於資產定價的理論,並用以闡釋資產價格。

此外,還有一項研究關注了理性投資者行為的違背情況。所謂的行為金融會將機構限制等因素考慮在內,如借貸限制,這些限制能夠防止聰明的投資者對市場的錯誤定價進行反向交易。

諾貝爾獎獲得者們為目前人們對資產價格的理解奠定了基礎。

根據此前路透社的預測,兩名芝加哥大學經濟學教授最為熱門,他們拓展了規制經濟學理論。規制經濟學也稱管制經濟學,是對政府規制活動所進行的系統研究。

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榮休經濟學教授佩茲曼,曾提出"佩茲曼效應",指出人們對於監管的反射性傾向。而芝加哥大學法學院教授波斯納則是聯邦第七巡迴區上訴法院法官。他與上月剛逝世的諾獎得主羅奈爾得·科斯一樣,是法律經濟學的代表人物之一。

此外,其他熱門候選人還包括推進了實證微觀經濟學的約書亞·安格裡斯特、大衛·卡德和阿倫·克魯格,他們分別來自麻省理工學院、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及普林斯頓大學。其中,克魯格曾於2011年被美國總統奧巴馬任命為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主席。

英國牛津大學經濟史學家歐佛爾表示:"諾貝爾經濟學獎被視為經濟學學術成就的頂點。不過經濟學得主不一定會擔任重要決策者的重要顧問,部分得獎者甚至也不嚮往那個職位。"

諾貝爾在1895年的遺囑中並未設立經濟學獎,不過瑞典央行為了紀念諾貝爾,在1968年增設此獎項,1969年起才開始頒發。自2000年以來,每一屆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都有美國人的身影。

回顧2008年至今美國人獲諾貝爾經濟學獎情況

    2008年,保羅·克魯格曼

    成就:在自由貿易、全球化方面形成一套理論

    2009年,埃莉諾·奧斯特羅姆、奧利弗·威廉森

    成就:經濟管理方面的分析,特別是對公共資源管理和公司邊界問題的分析

    2010年,彼得·戴蒙德、戴爾·莫滕森(與其他國家學者分享)

    成就:對"經濟政策如何影響失業率"理論進一步分析

    2011年,湯瑪斯·薩金特、克里斯多夫·A·西姆斯,

    成就:在宏觀經濟學中對成因及其影響的實證研究

    2012年,埃爾文·羅斯,勞埃德·沙普利

    成就:對穩定配置和市場設計實踐理論的貢獻

 

 

歐元區8月份工業產值上升 2年來最大升幅

钜亨網編譯潘天佑 綜合外電  2013-10-15 06:23:27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下則

Ads by Google

2013國際旅展限時熱銷MalaysiaAirlines.com/Promo旅遊是為了放鬆自己, 也是為了遇見心中的風景. 立即搶購, 整裝出發!

 
歐洲央行(ECB)總裁 Mario Draghi 曾表示,歐元區的經濟復甦的狀況仍然相當「疲弱、不穩定、且不平均」。

經濟數據分析公司Markit週一發表報告指出,歐元區178月份的工業產值上升了1%,高於分析師原先的預測。其中葡萄牙的工業產值上升幅度最大,高達 8.2%

歐洲經濟火車頭的德國,8 月份的工業產值上升1.8%。法國的工業產值在連續衰退了 3 個月之後,8 月份上升了0.2%。然而,義大利 8 月份工業產值卻出現了 0.3% 的衰退。這是義大利連續兩個月出現衰退,顯示該國經濟仍步履蹣跚。

德法意三個的經濟產值佔整個歐元區的3分之2

復甦緩慢

Markit 經濟研究員Chris Williamson 表示,整體數據讓人振奮,不過整個歐元區經濟復甦的力道仍讓人有點擔憂。儘管 8 月份工業產值回升了,不過也只不過回復到 6 月的水準,比起最高峰時的產值,還是低了12.5%

此外,歐元區 8 月份的經濟終於擺脫了長達 18 個月的衰退,出現 0.3% 的成長率。

不過經濟學家提醒說,不管整體經濟成長率,還是工業產值增長率,幅度都還非常小,因為離穩健復甦還有很長一段距離。本月初,歐洲央行(ECB)總裁 Mario Draghi 曾表示,歐元區的經濟復甦的狀況仍然相當「疲弱、不穩定、且不平均」。

 

西門子落實撙節81億美元 大砍1.5萬名員工

钜亨網編譯李業德 綜合外電  2013-10-15 05:58:13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Ads by Google

宏佳騰Elite 300i跑旅車www.aeonmotor.com.tw進口時尚長風鏡、對向六活塞煞車卡鉗,兼具設計感與實用性,148輕鬆擁有!

MarketWatch》週一 (14) 報導,歐洲巨擘電機公司西門子 (Siemens AG)(SIE-DE) 周日宣佈,未來 1 年為了削減支出 81 億美元,將裁撤 1.5 萬名員工。

一位發言人指出,西門子就裁員人數已和工會達成一半以上協議,之後將陸續完成更多協定。

(2013) 年稍早,西門子高層領袖換血,執行長 Peter Loescher 下臺並由財務長 Joe Kaeser 接掌大位。公司表示,今年恐怕難以達成獲利目標。

本波裁員約有 1/3 位於德國境內,西門子現為德國營收第二高的企業。

西門子股價收盤小跌 0.08% 至 91.52 歐元

多美滋改組在華管理層

英國《金融時報》 亞當•湯姆森 巴黎報導

法國達能(Danone)旗下的嬰兒食品品牌多美滋(Dumex)表示,將任命新的管理層。此前中國媒體指控稱,該公司人員向中國醫院的醫生和護士行賄,由其建議新生兒的父母購買多美滋嬰兒配方奶。

對於中國官方電視臺本月報導的管理失誤,該公司表達了"深深的遺憾",並表示將接受"全部問責"。

這則中國中央電視臺(CCTV)的報導,令達能成為中國政府不斷加強的反賄賂調查中的最新一家外企,此前這類調查的目標集中於製藥企業,包括英國的葛蘭素史克(GlaxoSmithKline)

在遭到指控時,多美滋表示"非常震驚",並承諾啟動內部調查。

在一份通過電子郵件發佈的聲明中,該公司得出結論,相關指控與多美滋在華贊助的一個婦幼健康教育專案有關,該專案"在某些情況下未能得到恰當管理"。

多美滋表示已中止了該專案在所有地區的運營,並表示管理層"為這些失誤承擔全部問責"。

多美滋還補充說,將依據公司政策實行紀律處分,並將對所有員工開展強制性的行銷責任培訓。

多美滋表示將任命"新的管理人員以處理相關問題"。

該公司表示除此以外無可奉告。

多美滋表示這份聲明已於上週六發給中國中央電視臺。同日,中國北方城市天津的官員表示,已對接受達能中國分部賄賂的13名醫療人員予以處理。

新聞機構援引官方聲明稱,當地政府調查人員表示,包括這些員工在內,來自85家醫療衛生機構的116人接受了多美滋公司的賄賂,向新生兒父母推薦多美滋奶粉並分發產品樣品。

 

大陸

中債登進一步清理債市丙類帳戶

正文

評論

更多中港臺的文章 »

·         投稿

·         列印

·         轉發

·          

·         0

今年4月掀起的債市整頓風潮仍在延續,監管層對曾為債市利益輸送提供便利性的丙類戶的清理還未結束。中債登近日發佈公告對休眠丙類帳戶進一步予以清理,而自今年5月起,丙類帳戶數就一直在減少,現已縮水近七成。

中債登週五公告稱,對於201011日以後開立的丙類結算成員非金融機構法人債券帳戶,如果債券託管餘額為零且無未了結結算合同的,丙類結算成員如需保留則應在今年1031日前提交申請,過期未交帳戶一律註銷。

這也就意味著,目前沒有債券託管存量以及近期和遠期交易的"休眠類"丙類戶在無申請的前提下都將被強制關閉。

中債登稱,債券帳戶註銷後,債券帳戶帳號不再保留,如需查詢歷史帳務資料,可書面提請。

某券商固定收益部管理人士稱,這一次相當於進一步清理了丙類戶,切斷利益輸送的一個重要通道,但對目前債市運行不會產生什麼太大影響。

事實上,自今年4月監管層開始對債市丙類戶、代持、利益輸送等系列問題進行整頓起,中債登託管的丙類帳戶即開始出現逐月遞減。

資料顯示,截至今年9月底,託管在中債登的丙類帳戶只剩2335個,較上年末減少69%。在現存的丙類帳戶中,非金融機構類丙類戶1650個,占比71%;其次是包括理財在內的基金類丙類戶258個,占比11%;信用社和商業銀行丙類戶則分別為195個和74個。

根據銀行間債券市場結算成員的分類,甲類戶主要為商業銀行,乙類戶則為農信機構、券商、基金和保險等,丙類戶則為非金融機構法人,丙類戶的交易結算均需委託甲類成員代辦。

 

中國9CPI升幅擴大 但政策警鐘尚未響起

正文

評論(2)

更多中港臺的文章 »

·         投稿

·         列印

·         轉發

·          

·         5

9月份消費者價格指數(CPI)升幅略微擴大,但經濟學家認為正努力引導中國經濟加速增長的決策者們不會因此感到擔憂。

9
月份CPI升幅高於預期,並創下七個月來的最大升幅,主要是由於颱風帶來的損失以及季節性因素導致食品價格上漲。

荷蘭國際集團(ING)經濟學家Tim Condon稱,消費價格水準上漲可能是由於食品供應暫時受到衝擊,但這份資料並不意味著需要採取政策應對措施。

中國國家統計局週一公佈的資料顯示,中國9月份CPI同比上升3.1%,升幅大於8月份的2.6%

分析師們指出,當前通貨膨脹率已經超出中國央行制定的3%1年期存款基準利率。這讓中國政府幾乎沒有放鬆政策的餘地,因為一旦下調利率,消費者可能會因儲蓄縮水而受到進一步衝擊。

不過,目前還沒有跡象顯示中國央行準備收緊貨幣政策。

雖然9月份CPI同比升幅高於市場預計的2.9%,但仍低於政府制定的3.5%的全年目標。

摩根大通(J.P. Morgan)經濟學家朱海斌表示,雖然這份資料在心理上是敏感的,但他認為這不會引發貨幣政策調整。

今年上半年中國經濟增速放緩,促使決策者推出一系列微型刺激政策,其中包括加速鐵路和地鐵投資、為企業提供稅項減免以及簡化行政審批手續等。

從最近發佈的工業增加值、貿易和零售額數據來看,中國經濟增速可能已在第二季度觸底。當季的同比經濟增長率為7.5%,第一季度經濟增幅為7.7%

最近中國政府官員對經濟增長前景的信心有所增強。官方媒體新華社上周援引中國央行副行長易綱的話稱,今年中國經濟增幅應能超過7.5%的目標水準。

通貨膨脹溫和意味著中國政府仍有實施促增長政策的空間,而無需擔心引發價格的大幅上揚。

9
月份食品價格同比上漲6.1%,高於8月份4.7%的升幅。新鮮蔬菜價格當月飆升18.9%

經濟學家稱,強颱風天兔9月份襲擊了中國南部地區,給主要農作物產區造成影響,這可能是導致蔬菜價格大幅攀升的一個原因。

統計局表示,9月份食品價格也受到了中秋、國慶假日之前的季節性需求影響。

與此同時,生產者價格指數(PPI)繼續下跌,為連續第19個月同比下降,只不過降幅比8月份收窄。9PPI同比下降1.3%8月份降幅為1.6%。中國9月份PPI環比上漲0.2%8月份為環比上漲0.1%

PPI
疲軟反映出國內需求不振,但經濟增長企穩表明,最糟糕的時期已經過去。經濟學家預計,今年年底之前這段時間PPI可能將保持下降態勢。

 

2020年我國健康服務業規模將逾8萬億

20131015 08:39:19來源: 中國證券報

分享到:

    國務院提出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和良性循環的健康服務產業集群

    國務院14日公佈《關于促進健康服務業發展的若幹意見》。《意見》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立覆蓋全生命週期、內涵豐富、結構合理的健康服務業體係,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和良性循環的健康服務產業集群,並形成一定的國際競爭力,健康服務業總規模將達8萬億元以上。業內人士認為,作為健康服務業核心的醫療服務,將在政策推動下獲得快速發展。

    明確八大任務

    健康服務業主要包括醫療服務、健康管理與促進、健康保險以及相關服務,涉及藥品、醫療器械、保健用品、保健食品、健身產品等支撐產業,覆蓋面廣、產業鏈長。

    據國家發改委有關負責人介紹,美國健康服務業規模相對於其國內生產總值比例超過17%,其他OECD國家一般達到10%左右,比較而言,我國還有很大的發展潛力和空間。

    有鑒於此,《意見》明確了八大任務:一是大力發展醫療服務。二是加快發展健康養老服務。三是積極發展健康保險。四是全面發展中醫藥醫療保健服務。五是支持發展健康體檢諮詢、全民體育健身、健康文化和旅遊等多樣化健康服務。六是培育健康服務業相關支撐產業。七是健全人力資源保障機制。八是夯實健康服務業發展基礎。

    為實現上述目標,《意見》提出要放寬市場準入,簡化緊缺型醫療機構和連鎖經營服務企業的審批、登記手續,放寬對營利性醫院市場準入和配置大型設備的限制等。除此外,還要完善財稅、價格政策,將社會資本舉辦的醫療機構納入財政專項資金和政府投資補助範圍,免徵或減徵行政事業性收費,其醫療服務價格全部實行市場調節價等。

    發展前景廣闊

    盡管健康服務業內涵豐富、外延寬泛,醫療服務以及提供醫療服務的醫療機構始終是發展的核心所在,沒有優質的醫療服務作為支撐,其他衍生、外延服務難以持續發展。

    相關數據顯示,2012年我國民營醫院診療人次只有2.5億,佔總數的9.8%,亟待建立公開、透明、平等的準入制度,大力支持和鼓勵社會本提供醫療衛生服務,逐步讓具備條件的境外資本設立獨資醫療機構等舉措,將提高醫療服務能力,彌補政府辦不好、辦不了的領域和地區,形成優勢互補的多元化格局。

    國聯證券生物醫藥行業分析師楊揚也認為,作為戰略新興產業,健康服務業的規模將會在未來十年迎來快速發展階段。而其在GDP佔比也在逐步增加,在國民經濟中地位也將逐步上升。從目前改革進度來看,健康服務業中的醫療服務將有望逐步打開發展空間。建議關注愛爾眼科、迪安診斷和通策醫療等優質醫療服務公司。(記者 王穎春)

 

其他

全球航空企業股價近期普漲

北京新浪網 (2013-10-15 02:54)

分享     

Ads by Google

宏佳騰Elite 300i夢幻跑旅

www.aeonmotor.com.tw

Aeon黃牌跑旅車,4行程水冷單缸引擎,最大25Ps馬力,輕鬆征服每一條公路!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14日發布的最新財務數據調查報告顯示,根據彭博全球航空公司指數(Bloomberg Worldwide Airlines Index),今年9月份,由於原油價格下跌,航空公司股票價格回升,全球航空公司股價平均環比上漲11%。各地區航空公司股票價格均出現上漲,其中,北美地區航空公司股票價格漲幅最大,達14%;亞太地區航空公司盈利乏力,股價漲幅僅為6%

  2013年第二季度企業財務數據顯示,全球航空業總體表現穩健。調查抽樣選取的80家航空公司的營業利潤和稅後淨利潤總額分別為52.23億美元和18.96億美元。北美地區航空公司利潤增長幅度最大,參與調查的29北美航空公司稅後淨利潤為16.99億美元,同比增長118.9%。在北美地區航空公司中,美國航空(LCC)和美國達美航空公司(DAL)9月份股價漲幅分別為17%19.6%

  歐洲航空公司由一年前的虧損狀態,在2013年第二季度實現扭虧為盈,參與調查的14家歐洲航空公司稅後淨利潤為6.47億美元,去年同期稅後凈虧損7.3億美元。9月份,德國漢莎航空公司(DLAKY)股價漲幅為9.1%

  相比之下,亞太地區航空業表現與一年前相比有所下降,參與調查的25家亞太航空公司稅後虧損4.72億美元,不及去年同期的稅後淨利潤1.92億美元。日本航空(9201)9月份股價漲幅為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