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20131021美股財報訊息

美股財報總覽

週五驚喜較多仍舊來自於金融股

包含MS,STI,主要驚喜來自於MS

 

營收成長較佳者石油天然氣

主要為BHI.us貝克休斯

BHI是美國四大油氣服務商之一(四大為SLB,HAL,WFT),這個產業受到景氣波動影響很大,基本面來看最好的應該是SLB

價格反應來看,最大者為石油天然氣的BHI

當天所有財報,股價表現較好就是工業股IR跟能源股BHI

個股財報訊息

 

谷歌股價破1000美元 創歷史新高

钜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3-10-19 10:02:05     Blog談新聞  (0) 上則  下則

Ads by Google

內湖商業不動產買賣首選neihu.fu-song.com/富松工商不動產 內湖商辦專家精選物件 專業團隊陪您一同打拚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018日晚間消息,穀歌財報利好,開盤不久股價首次突破1000美元。

北京時間22:08,穀歌上漲13%,報1005美元。

公司強勁的支付點擊增長抵消了廣告價格的疲弱。其中移動端增長顯著,盡管這一趨勢繼續施壓廣告價格,這也提振了搜索量。穀歌Q3利潤增長36%29.7億美元,去年同期為21.8億美元。(鐵軍)

蘋果挖腳巴寶莉意在中國市場?

钜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3-10-21 08:39:43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Ads by Google

內湖商業不動產買賣首選neihu.fu-song.com/富松工商不動產 內湖商辦專家精選物件 專業團隊陪您一同打拚

陳瓊

一名全球奢侈品牌的CEO離職卻進入了一家科技公司,這個消息同時驚動了科技圈和時尚圈。

全球知名時尚品牌Burberry(巴寶莉)的首席執行官安吉拉·阿倫茨將加入蘋果公司,這場跨界挖腳消息引爆了時尚圈和科技圈。有分析人士認為,蘋果從著名時尚品牌挖人釋放出信號——蘋果公司即將推出智慧穿戴品。"面對一個圍繞配飾領域的電子品,需要一個時尚界的頭腦來進行判斷",分析人士指出,今後的時尚思維與電子品將會有更緊密的結合。

阿倫茨將負責蘋果下實體店及在商店的零售業務,直接向CEO蒂姆·庫克彙報工作,此舉填補了蘋果這一職位近一年來的空缺,也打破了蘋果高管一向為男性的慣例,成為這家全球領先的創新技術企業的首位女高管。為了從巴寶莉挖腳,蘋果付出了不小的代價,蘋果方面並沒有透露阿倫茨的薪酬,但是阿倫茨去年英國最高薪酬CEO的身價,決定了蘋果的挖腳行動代價不菲。

在阿倫茨擔任巴寶莉CEO期間,她絲毫不掩飾對蘋果品的追捧,將蘋果品作為零售體驗的中心裝飾。在今年9月的倫敦時裝周上,巴寶莉還與蘋果合作舉辦T台秀,全程由當時剛剛發布但未上市的iPhone 5S拍攝。

但是,這並不是蘋果選中她的理由。阿倫茨得以加盟蘋果的最大資本是其在巴寶莉"功勛卓著",蘋果公司希望她的"巴寶莉經驗"能夠在蘋果成功複製。在擔任巴寶莉CEO期間,阿倫茨大力拓展了該公司在中國等新興國際市場的業務,同時通過提升客戶體驗及善用數字化營銷等方法,在任7年內,使該品牌市值增長了三倍之多。阿倫茨也成為重塑巴寶莉這個英國奢侈品牌的核心靈魂人物,此前,巴寶莉經典格子圖案的泛濫曾一度讓富裕客戶對該品牌敬而遠之,阿倫茨的出現,使得巴寶莉以低調內斂風重回時尚巔峰。

"她總是能夠成功地攻下巴寶莉的銷售新陣地,並瞭解如何在中國做零售更為有效",一位分析師這樣評價阿倫茨。大部分分析人士認為,蘋果挖腳意在中國市場,阿倫茨的一個重要挑戰在於推動蘋果在中國的銷售,盡管中國消費者對蘋果的追捧從未止步。

霍尼韋爾第三季盈利增長4%

20131019 02:04  新浪財經 微博 我有話說

 

霍尼韋爾最新即時行情公司新聞公司研究機構持股財務資訊電子行業用戶端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19日淩晨消息,多元化製造商霍尼韋爾國際公司(84.58,-2.16, -2.49%)(HON)週五發佈財報稱,第三季度淨盈利增長4.2%,得益於一起收購對其性能材料業務業績的提振,以及自動化部門營收的增長。

  該公司將全年調整後每股盈利預期的低端上調5美分,目前預計每股盈利4.90-4.95美元,並將全年營收預期從此前的389-393億美元下調388-390億美元

  該公司第三季淨盈利從上年同期的9.50億美元,合每股1.20美元,增至9.90億美元,合每股1.24美元,與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一致。

  營收增長3.3%,至96.5億美元,低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99.2億美元。運營利潤率從上年同期的13.9%升至15.2%

  該公司的自動化及控制系統業務營收增長4%,至41.3億美元;航空業務營收下降2%,至29.7億美元。性能材料與技術部門營收增長19%,得益於對Thomas Russell的收購。運輸系統業務營收增長6%(羽箭)

英格索蘭第三季盈利下降48%(主要原因為分拆Thermo King,見PPT

20131019 03:00  新浪財經 微博 我有話說

 

英格索蘭最新即時行情公司新聞公司研究機構持股財務資訊多元化製造商行業用戶端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19日淩晨消息,多元化工業製造商英格索蘭(66.85, 3.33,5.24%)公司(IR)週五發佈財報稱,第三季度淨盈利下降48%,主要受減值和重組開支拖累,但營收和核心盈利均有所增長。

  該公司當季淨盈利從上年同期的3.22億美元,合每股1.03美元,降至1.66億美元,合每股56美分。最新業績中包括1.11億美元的資產減值開支。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從上年同期的1.08美元增至1.16美元,好於其此前預期的1.07-1.12美元。

  營收增長4.4%,至37.5億美元,達到此此前預期範圍的高端。其中,氣候解決方案部門營收增長4.3%,工業技術部門營收增長2.9%

  英格索蘭預計第四季度調整後每股盈利85-90美分,營收35-36億美元。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該公司本季度每股盈利94美分,營收36億美元。

補充:過去許多投資人都對IR太過多元的業務有所討論,希望公司可以分拆成不同公司,來凸顯其不同的價值,目前看來,公司從善如流

3300億美元市值背後 谷歌為未來造的N個夢

20131021 03:09   第一財經日報    我有話說(4人參與)

 

查看最新行情

  劉佳

  在用搜尋引擎改變互聯網世界之後,穀歌(1011.41, 122.62, 13.80%)一度為蘋果(508.89, 4.39, 0.87%)的光芒所掩蓋。不過,當iPhone吸引了人們幾乎全部目光的時候,這家創新精神已經深入骨髓的公司已經悄悄為未來十年做好了準備。

  上週五,穀歌(Goog.Nasdaq)股價大漲13.80%,突破1000美元大關,市值達到3379.7億美元,成為美國市值第三大公司。投資者們似乎再次發現了穀歌的價值。

  歷時5年,今天,安卓已經在移動設備作業系統領域取得了壓倒性的優勢。今日,谷歌手握谷歌眼鏡(Google Glass)、自動駕駛汽車、穀歌光纖(Google Fiber)等一手好牌,甚至將目光放在了延長人類壽命這一上帝的領域。

  雖然也有人指出,穀歌的一系列雄心勃勃的項目未必能夠實現商業化,但這並不能阻礙谷歌成為最成功的"造夢者"之一。

  短期來看,推動穀歌股價飆升的直接原因來自穀歌不久前剛剛發佈的第三季度業績。報告顯示,截至930日,穀歌第三季度營收為148.9億美元,上年同期為133.04億美元,同比增長11.9%;淨利潤為29.7億美元,上年同期為21.8億美元,同比增長36.5%。此外,穀歌三季度每股收益為10.74美元。

  不過,在前谷歌高管、現創新工廠創始人李開複眼裡,穀歌之所以如此值錢,簡單地說是因為它擁有多個平臺,"和微軟的WindowsOffice平臺價值同理,穀歌的平臺有:搜索、三個廣告平臺、AndroidYoutube、地圖、ChromeChromebookGoogle+Google AppsGoogle Play、未來的Glass、汽車……"李開複說。

  谷歌的安卓系統已是全球使用者規模最大的手機作業系統。IDC最新報告指出,第二季度全球智慧手機出貨總量為2.364億部,較上年同期的1.562億部增長51.3%,其中Android的市場份額已逼近80%,依舊是智慧手機市場的王者。

  值得注意的是,幾年前業界普遍認可的"蘋果用戶價值更高"的優勢正在被谷歌安卓蠶食。國內一位協力廠商開發者透露,安卓過去不好做,主要原因在於管道分散,收費不暢、用戶品質較低、手機適配難,但產業鏈經過幾年演進,上述問題得以慢慢解決,"安卓像洪水猛獸,誰也阻擋不了"。

  以國內手游廠商觸控科技為例,目前觸控科技旗下《捕魚達人》一個月4000萬流水,絕大部分都來自安卓平臺。

  而除了業績本身之外,投資者更對這家公司正在開發更多突破性產品的創新活動前景感到樂觀,如無人駕駛汽車、穀歌眼鏡和穀歌光纖等,這也一定程度助推了穀歌股價的提升。而就在一個多月前,Google披露一個名為"Calico"的專案,成立一家新公司,它試圖解決人類最困難的壽命問題。

  目前,至少有16家券商將穀歌目標股價上調至880美元至1220美元之間。有分析師樂觀指出,穀歌股價仍然有進一步上漲的空間。摩根大通(54.3, 0.09, 0.17%)分析師就認為,穀歌為應對廣告費率下降而持續推出一些舉措,這可能讓它在即將到來的假日季節有較好的表現。

  也有人認為,谷歌包括無人駕駛汽車和穀歌眼鏡在內的一些項目雖然雄心勃勃,助推股價提升,但尚未證實具有商業潛力,這些項目上的支出可能會對穀歌利潤率造成負面影響。有分析師估計,如果不計流量獲取成本,穀歌第三季度的毛利潤率為34.9%,低於上一季度的37.2%

  而YouTube視頻網站的潛力仍然有待充分挖掘。第三季度,YouTube網站上的廣告數量同比增長75%以上,現在,該網站40%的流量來自移動設備。

  此外,儘管借助Android系統令穀歌確立移動互聯網的地位,但它仍然面臨移動時代的挑戰。市場研究公司Search Agency資料就顯示,上季度穀歌在電腦上得到的廣告點擊數量幾乎與之前持平,而平板電腦上的點擊量增加了63%,手機則增加了一倍以上。與此同時,電腦廣告正在變得更加個人化和自動化。

  此外,在收購摩托羅拉移動之後,穀歌似乎仍然沒有為這家公司制定一個完整的戰略。按照美國通用會計準則,第三季度歸屬於摩托羅拉移動部門的運營虧損為2.48億美元,而去年同期運營虧損僅為1.92億美元,在摩托羅拉移動部門營收中所占比例為-11%。同時,收購諾基亞(7.15, 0.03, 0.42%)微軟(34.96, 0.04, 0.11%)正躍躍欲試,對穀歌發起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