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20131030美股財報訊息

 

美股財報訊息(總覽)

昨日SP 500 共有39家公佈財報

盈餘驚喜史,出現較多在石油天然氣跟公用事業,但股價上反應僅有VLO略為特殊

 

消費品的EA(藝電)有較大的成長,盤後公佈,盤後漲4

JCI(江森自控)超乎預期不大JCI資料請點這裡),但股價反應很大

農業股ADM曾是巴非特的愛股,但於2013Q2賣出

GT營收不如預期

PBI空頭多年,但已多頭排列

PBI是典型的美國價值股,公司市場飽和,利潤率逐年下降,但是現金不錯,公司知道經營困境,因此積極透過現金買回庫藏股,2008年股東權益因為買回庫藏股,股東權益轉負,而因為積極買回庫藏股,ROICEPS每年仍可維持在10%跟2元的水準,這個財報公佈,技術線型已轉為多頭排列,雖然仍不符合價值股轉成長股的投資邏輯,但仍值得注意!

成長性來看,消費股,公用事業表現較好

消費股中的EA成長很快

股價反應,科技股一枝獨秀,來自於PBIHRS(哈裡斯)

個別股票,污水處理的XYL,學名藥廠ACT(前身為華生製藥)很特殊,金融股FIS都很特殊

 

美股財報訊息(包含sp以外)

餐廳股DIN,化工股HUN(亨斯邁),較為特殊

污水處理公司XYL跟餐廳股同時調升財測

汽車零組件股TRW調升財測,但股價逆勢下跌

工業股大廠CMI

汽車零組件DAN調降財測

 

美股個股財報訊息

愛力根第三季盈利增長20%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9 10:31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30日淩晨消息,美國特種藥物及醫療設備製造商愛力根公司(Allergan Inc)(AGN)週二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凈盈利增長20%,並宣佈將肥胖幹預業務出售給Apollo Endosurgery Inc

  根據協議,愛力根將獲得7500萬美元的前期金,並將有資格獲得Apollo價值1500萬美元的少數股權,以及至多2000萬美元的里程碑付款。此項交易預計將於年底完成。

  愛力根第三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2.49億美元,合每股82美分,增至近3億美元,合每股1.10美元。最新業績中包括肥胖幹預業務的5870萬美元價值減記。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從上年同期的1.04美元增至1.24美元。

  營收增長13%,至15.6億美元。其中,特種藥物銷售額增長13%,醫療設備銷售額增長14%

  愛力根預計第四季度每股盈利1.31-1.33美元,營收15.9-16.6億美元。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該公司第四季每股盈利1.35美元,營收16.3億美元。

  該公司將全年每股盈利預期的低端上調了2美分,目前預計每股盈利4.74-4.76美元,並將全年營收預期的低端從60.5億美元上調至61.3億美元,高端維持在62億美元不變。(羽箭)

 

Ecolab第三季盈利增長29%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9 11:34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30日淩晨消息,美國水處理、清潔、食品安全及蟲害控制産品製造商Ecolab Inc(ECL)週二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凈盈利增長29%,得益於營收的全面增長,特別是全球能源部門

  該公司當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2.38億美元,合每股80美分,增至3.08億美元,合每股1美元。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從上年同期的87美分增至1.04美元。營收增長15%,至34.8億美元,低於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35.4億美元。

  該公司的全球能源部門營收增長68%,至9.91億美元;工業業務營收增長2.9%,機構部門營收增長4.9%

  Ecolab將全年每股盈利預期從此前的3.48-3.56美元收縮至3.51-3.55美元,並預計第四季度每股盈利1.01-1.05美元。分析師平均預期該公司第四季度每股盈利1.05美元。(羽箭)

 

Arch Coal第三季虧損小於預期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9 11:08   MarketWatch

分享至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30日淩晨消息,美國煤炭巨頭Arch Coal Inc(ACI)週二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業績從上年同期的盈利轉為虧損,但調整後業績好於預期,開支削減幫助抵消了煤價下跌的不利影響。

  該公司當季凈虧損1.28億美元,合每股61美分;上年同期業績為凈盈利4580萬美元,合每股22美分。

  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業績從上年同期的盈利4180萬美元,合每股20美分,轉為虧損180萬美元,合每股1美分,遠好於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每股虧損31美分。

  營收下降19%,從上年同期的9.75億美元降至7.91億美元,低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8.78億美元。(羽箭)

 

MeadWestvaco第三季盈利增長57%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9 09:59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30日淩晨消息,美國紙製品與包裝産品製造商MeadWestvaco Corp(MWV)週二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凈盈利增長近57%,得益於營收的增長,以及成本的下降,但營收與調整後盈利均低於市場預期。

  該公司當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5100萬美元,合每股28美分,增至8000萬美元,合每股44美分。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為49美分,低於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50美分。

  營收增長近3%,至14.3億美元,低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4.6億美元。其中,工業部門營收增長約16%,至1.32億美元;特種化學業務營收增長2%,至2.60億美元;食品與飲料包裝部門營收下降大約1%,至7.96億美元;家居、健康與美容包裝部門營收下降約1%,至1.85億美元。

  本週一,MeadWestvaco宣佈將把其在美國的總計約50.1萬英畝的林地以9.34億美元出售給房地産投資信託公司Plum Creek Timber Co,但將保留西維吉尼亞州19.1萬英畝土地上的石油和天然氣權利。此項交易預計將於今年年底前完成。

  MeadWestvaco3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業務,其客戶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

 

康明斯第三季盈利不及預期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9 09:29   MarketWatch

分享至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30日淩晨消息,柴油發動機及發電設備製造商康明斯公司(CMI)週二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凈盈利同比略有增長,但盈利與營收均低於市場預期,主要是由於部分海外市場需求的下降。

  該公司當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3.52億美元,合每股1.86美元,增至3.55億美元,合每股1.90美元。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為1.94美元,低於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2.11美元。

  營收增長4%,至42.7億美元,低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43.8億美元。其中,發動機業務營收下降1%,至25億美元,主要是由於礦業以及輕型公路發動機需求的下降。發電機業務營收下降13%,至7.12億美元。零部件業務營收增長14%,至11億美元。

  該公司的北美業務營收增長11%,但國際營收下降4%,中國和巴西市場營收的增長被印度、澳大利亞和歐洲營收的疲軟所抵消。

  康明斯還將全年營收預期從此前的同比持平下調至下降3%,意味著今年營收將達168.1億美元,低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73.7億美元。(羽箭)

農業巨頭ADM第三季調整後盈利不及預期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9 04:57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9日晚間消息,美國農業巨頭Archer Daniels Midland Co(ADM)週二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凈盈利增長一倍以上,得益於一項會計收益,但調整後盈利低於市場預期,營收也有所下滑,主要是由於美國銷量的下降,以及去年美國曆史性乾旱導致的大豆和玉米供應的持續緊張。

  該公司當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1.82億美元,合每股28美分,增至4.76億美元,合每股72美分。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從上年同期的53美分降至46美分,低於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47美分。

  營收下降1.9%,從上年同期的218.1億美元降至213.9億美元,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206.2億美元。

  ADM的農業服務部門第三季盈利增長31%,至1.02億美元。油籽加工業務盈利增長7.4%,至3.61億美元。玉米加工業務盈利增長一倍以上,至1.59億美元。(羽箭)

 

 

亨斯邁第三季盈利下降45%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9 09:07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30日淩晨消息,美國化工巨頭亨斯邁公司(HUN)週二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凈盈利下降45%,調整盈利與營收均好於市場預期。

  該公司當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1.16億美元,合每股48美分,降至6400萬美元,合每股26美分。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為54美分,與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一致。

  營收增長4%,從上年同期的27.4億美元增至28.4億美元,略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28.3億美元。

  該公司的紡織染化、功能産品與聚氨酯部門的業績均有所改善,部分得益於銷量增長。但先進材料部門營收有所下滑,主要是由於銷量下降。顔料部門營收也有所下滑,原因是産品平均售價的下跌抵消了銷量的增長。(羽箭)

江森自控第四財季扭虧為盈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9 07:56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9日淩晨消息,美國汽車零部件及建築設備製造商江森自控集團(JCI)週二發布財報稱,第四財季業績扭虧為盈,三個主要業務部門的營收均有所改善,特別是汽車業務增長強勁。

  該公司還表示,計劃為其汽車內飾業務探索戰略選擇。剛剛過去的2013財年,該項業務營收達42億美元,占江森自控總營收的大約10%

  該公司預計2014財年第一季度盈利將增長大約30%35%,低於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增長39%

  截至930日的財季,江森自控業績從上年同期的虧損800萬美元,合每股1美分,轉為凈盈利1.05億美元,合每股15美分。不包括重組開支、出售資産的收益,以及其他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從上年同期的77美分增至95美分,與分析師平均預期的一致。

  營收增長6.3%,至110.5億美元,略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10億美元。其中,汽車業務營收增長8.9%,至54.6億美元;建築設施效益部門營收增長1.9%,至38.9億美元;動力解決方案部門營收增長8.6%,至17億美元。(羽箭)

 

 

其他

IBM批准追加回購150億美元股票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9 10:17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30日淩晨消息,國際商用機器公司(IBM)週二宣佈,其董事會已批准在原有股票回購計劃項下剩餘的大約56億美元額度的基礎上再回購價值150億美元的股票。

  最新這次授權使該公司可用的總回購額度達到206億美元,具體何時執行將由該公司酌情決定。

  此外,IBM週二還宣佈了一項每股95美分的常規季度股息,將於1210日向118日收盤前在冊的股東派發。(羽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