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20131023美股財報訊息

 

S&P500財報綜覽

 

醫療股的BCRAMGN都超乎預期

 

金融股ACE超乎預期

 

成長性來看,石油天然氣較異常,工業,醫療,金融,科技都不錯

 

石油天然氣中表現較差的NBR

NBR是全球最大的陸地鑽油機的廠商其中之一,其業務別跟HP(非HPQ)一樣,這種廠商提出銷售鑽油機以外,也提供鑽油服務。過去幾年NBR的前任CEO表現不佳,將公司的產品線擴張的太過複雜,目前仍在調整期

 

工業股中的TSS表現不錯

TSS(與GPN同為電子付款廠商),當季成長性超越20%以上(主要為併購因素),美國有18%的消費性信用卡跟55%商業用信用卡客戶採用TSS的服務

 

醫療保健的BCRAMGN表現不錯

BCR是一家生產一次性使用的醫療器材,使用在許多重要手術領域,包含泌尿科,腫瘤,心血管,乳腺檢測等,主要客戶是醫院,由於BCR這幾年持續透過併購壯大產品現,已經成為這些醫院客戶集中採購的首選,BCR基本面表現也不錯,2011年三大併購案,透過借款完成,不過公司現金流很強,還清沒有問題!!此外,EPS上升更快,主要為每年都買回庫藏股!

 

 

若看不只SP500,整體財報公佈,較特別者為XRSSYMMUSNA

 

XRS是大陸的教育機構,就是連鎖補習班,在美國上市

USNA是一家直銷公司,主要產品就是一些維生素相關的產品,直銷商都有一些管理不易的問題,因為直銷業務員的人數太多,素質參差不齊,USNA就是一家常常出問題的直銷公司,由於獎金制度的設計,使下線與上線有時會形成對立,甚至引起種族歧視的一些事件!財務面來看,HLFROE最好,NUS其次,USNA略差(若從存貨來看,NUSHLF好,股價反應也是NUS較好)

 

 

 

美股個股財報訊息

 

美股盤後交易─NetflixVMWare10% 德儀挫 3.5%

钜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2013-10-22 09:10:08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Ads by Google

Chicago Booth Asia CampusChicagoBooth.asia/Exec-MBAJoin Nov 7 Info Session in Taipei.Top Ranked Executive MBA Program.

週一 (21 ) 美國股市盤後交易,美國影片串流租賃網站 Netflix (NFLX-US) 發布上季財報優於預期,且財測樂觀,股價大漲。手機晶片大廠德州儀器 (Texas Instruments)(TXN-US) 現行季財測不如預期,股價下挫。虛擬軟體公司 VMware Inc. (VMW-US) 財報優於預期,股價勁揚。

Netflix 盤後公佈,第三季每股獲利 (EPS) 52 美分,優於分析師預期的 48 美分;營收達 11.1 億美元,同樣優於預期的 11 億美元。且該季美國國內註冊用戶達 3109 萬戶,處於公司預估上端。

Netflix 並預估,現行季 EPS 可達 47-73 美分,優於市場預期的 45 美分;國內新增註冊用戶估計可由第三季的 83 萬戶,大增至 160-240 萬戶。盤後股價應聲暴量大漲 10.3% 391.52 美元。

德儀盤後公佈,上季調整後 EPS 56 美分,優於預期的 53 美分;營收達 32.4 億美元,同樣優於預期的 32.3 億美元。不過,現行季 EPS 估計僅介於 42-50 美分,不如市場預期的 51 美分;營收亦估計僅介於 28.6-31 億美元,不如預期的 31.2 億美元。盤後股價聞訊暴量下挫 3.5% 39.55 美元。

VMWare 盤後公佈,第三季調整後 EPS 84 美分,優於分析師預期的 82 美分;營收達 12.9 億美元,符合預期。盤後股價應聲暴量大漲 9.2% 90.27 美元。

其他盤後訊息:

GLW +20.9%, FBC +11.9%, APOL +11.8%, CREE -14.7%, UIS -14%, DTLK -13% following earnings/guidance

 

金佰利克拉克第三季盈利超預期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2 09:48   MarketWatch

分享至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3日淩晨消息,美國消費品巨頭金佰利克拉克公司(KMB)週二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盈利好於預期,得益於海外業務的持續增長,以及全球範圍的成本削減。

  該公司當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5.17億美元,合每股1.30美元,增至5.46億美元,合每股1.42美元。不包括重組開支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從上年同期的1.34美元增至1.44美元,高於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40美元。

  營收增長0.3%,至52.6億美元,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52.3億美元。該公司表示,第三季産品銷量增長3%,平均售價上升了1%

  該公司的個人護理用品部門運營盈利和營收均有所下降,主要是其退出歐洲大部分業務的決定所致。

  金佰利將全年調整後每股盈利預期的低端上調了5美分,目前預計每股盈利5.65-5.75美元,並重申有機營收增長預期為3-5%(羽箭)

 

 

Freeport-McMoRan第三季盈利超預期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2 07:59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2日晚間消息,礦業巨頭Freeport-McMoRanCopper&GoldInc(FCX)週二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凈盈利同比略有想愛就,主要是由於一次性開支以及銅價和金價下跌的影響,但業績仍好於市場預期。

  該公司當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8.24億美元,合每股86美分,降至8.21億美元,合每股79美分。最新業績中包括與油氣衍生品合同上的未實現虧損相關的每股9美分的開支,不包括這一開支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為88美分,高於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63美分。

  營收增長40%,從上年同期的44.2億美元增至61.7億美元,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56.7億美元。

  該公司表示,第三季銅平均現價從上年同期的每磅3.64美元降至3.28美元;黃金平均現價從上年同期的每盎司1728美元降至1329美元。銅銷量超上年同期的9.22億磅增至10.4億磅;黃金銷量從上年同期的20.2萬盎司增至30.5萬盎司。鉬銷量從上年同期的2100萬磅增至2300萬磅。(羽箭)

AK Steel第三季虧損收窄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2 07:35   MarketWatch

分享至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2日晚間消息,美國鋼鐵製造商AKSteelHoldingCorp(AKS)週二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虧損大幅收窄,主要是由於運營開支以及所得稅准備金的下降。

  該公司當季凈虧損從上年同期的6090萬美元,合每股55美分,降至3170萬美元,合每股23美分。最新業績中包括與一次計劃外的高爐停産相關的每股9美分的損失,不包括這項損失在內,調整後每股虧損15美分,好於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23美分。

  營收下降9%,從上年同期的14.6億美元降至13.3億美元,低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3.5億美元,主要是由於鋼材售價和出貨量的下降。

  該公司的運營開支從上年同期的14.8億美元降至13.1億美元;所得稅准備金從上年同期的2380萬美元降至670萬美元。(羽箭)

 

EMC第三季盈利下降6%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2 07:20   MarketWatch

分享至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2日晚間消息,數據存儲設備製造商易安信公司(NYSEEMC)週二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凈盈利下降6%,主要是由於美國政府支出的下降,並下調了全年盈利預期。

  該公司當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6.26億美元,合每股28美分,降至5.86億美元,合每股27美分。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為40美分,低於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45美分。

  營收增長5%,從上年同期的52.8億美元增至55.4億美元,低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58億美元。

  易安信將全年調整後每股盈利預期從此前的1.85美元下調至1.80美元,並將營收預期從此前的235億美元下調至232.5億美元。分析師平均預期該公司全年每股盈利1.86美元,營收234.5億美元。(羽箭)

 

道富銀行第三季盈利下降19%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2 07:08   MarketWatch

分享至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2日晚間消息,美國最大託管銀行之一道富銀行(StateStreetCorp)(NYSESTT)週二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凈盈利下降19%,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業績受到巨額一次性收益的提振。

  該行第三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6.54億美元,合每股1.36美元,降至5.31億美元,合每股1.17美元。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從上年同期的99美分增至1.19美元,高於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18美元。

  營收增長3%,從上年同期的23.6億美元增至24.3億美元,低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25.2億美元。其中,服務費收入增長10%,至12.1億美元。管理費收入增長10%,至2.76億美元,但交易服務收入下降10%,至2.56億美元。(羽箭)

洛克希德馬丁第三季盈利超預期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2 06:44   MarketWatch

分享至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2日晚間消息,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MT)週二發布的財報顯示,第三季度凈盈利增長20%,導彈業務盈利的強勁增長抵消了航空業務盈利的持平,以及三個較小部門盈利的下滑。

  該公司還上調了2013年營收預期,但同時表示,由於可能的聯邦預算削減,預計2014財年營收將略有下滑。

  該公司第三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7.27億美元,合每股2.21美元,增至8.73億美元,合每股2.66美元。持續運營業務每股盈利為2.57美元,高於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2.27美元。第三季度業績中包括與其前電子系統部門的裁員相關的每股5美分的開支。

  營收下降5%,至113.5億美元,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11.5億美元。

  洛克希德馬丁將全年每股盈利預期從此前的9.20-9.50美元上調至9.40-9.70美元。分析師平均預期為9.51美元。

  洛克希德預計全年營收將達到450億美元左右,略高於此前發布的445億至460億美元預期範圍的低端。該公司表示,2013財年生效的自動減支將使全年營收減少大約4億至4.50億美元,是此前預期的一半。(羽箭)

哈雷戴維森第三季盈利增長21%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2 06:00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2日晚間消息,美國最大摩托車製造商哈雷戴維森公司(NYSEHOG)週二發布的財報顯示,第三季度凈盈利增長21%,得益於夏季關鍵的北美市場摩托車銷售正常的大幅增長,但該公司維持全年摩托車出貨量預期不變。

  該公司當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1.34億美元,合每股59美分,增至1.63億美元,合每股73美分,與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一致。營收增長8.3%,至11.8億美元,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1.7億美元。

  該公司第三季摩托車出貨量增長2.3%,至54,025輛。全球範圍的摩托車零售量增長15.5%,其中北美市場增長19%,占總銷量的大約三分之二。

  哈雷戴維森重申,預計全年摩托車出貨量為25.9萬至26.4萬輛。(羽箭)

旅行者保險第三季盈利持平 擬回購50億美元股票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2 05:52   MarketWatch

分享至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2日晚間消息,美國第二大財産及意外傷害保險公司旅行者保險(Travelers Companies Inc)(TRV)週二發布了第三季度財報,報告顯示其盈利同比持平。該公司還宣佈,其董事會已批准了一項新的50億美元的股票回購計劃。

  該公司表示,新的股票回購計劃是對現有回購計劃項下剩餘的7.59億美元的補充。

  該公司第三季度凈盈利為8.64億美元,與上年同期持平。由於在外流通股數的減少,每股盈利從上年同期的2.21美元增至2.30美元。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每股運營盈利從上年同期的2.22美元增至2.35美元,高於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2.07美元。

  營收下降1%,從上年同期的65.1億美元降至64.5億美元,與分析師平均預期的一致。

  該公司的承保保費凈額增長0.3%,從上年同期的57億美元增至57.1億美元。綜合賠付率(combined ratio)從上年同期的90.3%降至88.9%。股本回報率從上年同期的13.6%升至13.9%。投資凈收入下降9%,至6.57億美元。(羽箭)

 

麥格希第三季調整後盈利超預期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2 05:08   MarketWatch

分享至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2日晚間消息,標準普爾的母公司麥格希金融集團(MHFI)週二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凈盈利下降32%,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業績中包括來自已終止業務的收益,但調整後盈利與營收均好於市場預期,標普評級部門的業績持續增長。

  今年3月,麥格希集團將其教育業務以24億美元出售給了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並於5月份正式改名為麥格希金融公司。

  該公司第三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3.14億美元,合每股1.10美元,降至2.15億美元,合每股77美分。上年同期業績中包括來自已終止業務的1.65億美元的收益。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持續運營業務調整後每股盈利從上年同期的71美分增至80美分,高於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77美分。

  營收增長6%,從上年同期的11.2億美元增至11.9億美元,略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1.8億美元。其中,標普評級服務公司營收增長8%,至5.40億美元。標普道瓊斯指數營收增長14%,至1.24億美元。標普資本IQ營收增長3%,至2.93億美元。大宗商品與商業市場業務營收增長7%,至2.55億美元。

  麥格希將全年調整後每股盈利預期從此前的3.15-3.25美元上調至3.25-3.30美元。(羽箭)

雷諾士美國第三季盈利增長9%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2 04:48   MarketWatch

分享至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2日晚間消息,美國第二大煙草製造商雷諾士美國公司(ReynoldsAmerican)(RAI)週二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凈盈利增長大約9%,得益於價格提升,以及來自一項訴訟和解的開支的下降,盡管香煙銷量有所下降。

  該公司當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4.20億美元,合每股74美分,增至4.57億美元,合每股84美分。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為86美分,與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一致。

  不包括消費稅在內,營收增長大約1%,至21.4億美元,也達到市場預期。

  該公司旗下的雷諾煙草公司的卷煙銷量下降了4%,至167億支。但駱駝香煙銷量增長4%,但Pall Mall銷量下降超過2%。這兩個品牌構成了該公司香煙總銷量的60%以上,兩個品牌的美國市場份額都有所增長,其中駱駝增長0.4個百分點,至8.9%Pall Mall增長0.3個百分點,至8.9%。其他品牌的出貨量下降了大約13%。包括GrizzlyKodiak在內的無煙煙草品牌銷量增長了7%,在美國零售市場的份額達到33.4%

  雷諾士美國還將全年調整後每股盈利預期收縮至3.17-3.27美元。(羽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