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20131024美股財報訊息

 

美股財報綜覽

EPS驚喜較大者的為科技股

驚喜來自於SYMC,賽門鐵克,其盤後公佈,但股價下跌13

 

成長性來看,工業股,消費者服務,金融,科技仍舊不錯

工業就是波音,成長性很好,消費者服務較好者為汽車零售股ORLY,但其盤後公佈,股價下跌5

公用事業股持續表現不佳,一般來說公用事業股份成兩種,受管制或不受管制,CMS屬於受管制類,受管制類的公用事業,電價受管制,盈餘成長性很低,另一種是獨立發電廠IPP,這種的基本面跟股價在原物料大漲時,會有爆發性成長

 

 

若看價格反應,較佳者,工業股BA,國防工業股NOC,鐵路股NSC,交易所NASDAQ, 較差者為工業股ARG,健保股WLP,機械股CAT

 

若看SP 500以外者,價格反應較特殊者為工業股CP(其實就是鐵路股)鐵路股介紹可以參考附件By Johnny

 

CP是加拿大鐵路公司,串連加拿大跟北美的路線,就鐵路公司來看,這條路線是第二小的路線,(美國鐵路股屬寡佔及特許,Top 4 市佔率約74%,兩間壟斷中西部,兩間壟斷東部)

過去幾年,CP的營運改善(Operating Ratio)是改善最慢的,直到最近,包含這一季的財報,看到了驚人的Operating Ratio改善,市場普遍認為新任執行長的功勞很高,大約在5季以前,公司聘請了新任執行長,開始一系列的大刀闊斧改造,包含關閉低效的車站,調整路線,甚至賣掉路線,更換大多數的管理層,甚至搬遷總部,開始裁員,新執行長表示將在2016年裁減共約25%的員工,這些大動作,讓投資人對CP重拾信心

 

JAKKCKSW都是低價水餃股,AMAG為轉機股,都不推薦

財測變化:建材股LL調升財測,建材股FBHS分拆後,股價上漲動能超驚人,如果想要一網打盡這些IPO或分拆股,可以投資FPX.US,美國第一信託發行的IPO股票指數型基金,CKSW也是一家轉機股

 

個股財報訊息

諾斯羅普格魯曼第三季盈利增長8.3%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3 05:38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3日晚間消息,美國國防承包商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NOC)週三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凈盈利增長8.3%,運營利潤率的改善和稅率的下降抵消了營收的小幅下滑。

  該公司當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4.59億美元,合每股1.82美元,增至4.97億美元,合每股2.14美元。不包括養老金調整的影響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從上年同期的1.73美元增至1.97美元,高於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82美元。

  營收下降2.6%,至61億美元,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59.6億美元。四個業務部門中有三個營收出現下滑,只有電子系統部門例外,營收增長了4%

  運營利潤率從上年同期的11.7%升至12.9%。有效稅率從上年同期的43%降至31%

  截至第三季末,諾斯羅普格魯曼的未交貨訂單總額為375億美元,低於上年同期的410億美元,較第二季度的377.2億美元也略有下降。

  該公司將全年每股盈利預期從此前的7.60-7.80美元上調至8-8.15美元,並將營收預期從243億美元上調至244億美元。(羽箭)

 

納斯達克第三季盈利增長27%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3 06:34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4日晚間消息,交易所運營商納斯達克OMX集團(NDAQ)週三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凈盈利增長27%,好於市場預期,得益於近期收購業務對營收的推動,盡管開支也大幅增加。

  納斯達克今年5月收購了湯森路透集團(TRI)的投資者關係業務,7月份又收購了美國國債電子交易平臺eSpeed

  該公司第三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8900萬美元,合每股52美分,增至1.13億美元,合每股66美分。營收增長23%,至5.06億美元。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該公司當季每股盈利62美分,營收5.03億美元。

  納斯達克的技術解決方案部門營收為1.31億美元,較上年同期增加5800萬美元。資訊服務營收為1.18億美元,較上年同期增加1900萬美元;市場數據營收為1億美元,較上年同期增加1600萬美元。

  該公司的運營開支增加了26%,至3.04億美元;薪酬與福利開支增加了33%。納斯達克將2013年核心開支預期從此前的10.70-11億美元收縮至10.75-10.90億美元。(羽箭)

財報─波音第三季獲利上升12%12億美元 其股價上漲2.3%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3 07:10   钜亨網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钜亨網編譯郭照青】

  波音(Boeing)((US-BA))週三公佈,第三季獲利上升12%12億美元,或每股1.51美元,去年同期為獲利10億美元,或每股1.35美元。

  若不計退休金成本,該飛機製造廠每股獲利為1.80美元,去年同期為1.55美元。

  該公司公佈,營收上升至221億美元,去年同期為200億。

  接受FactSet研究機構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波音第三季每股獲利1.51美元,營收為217億美元。

  該公司亦調高2013年全年每股獲利預估到5.405.55美元,原先預估為5.105.30美元。

  盤前交易中,波音股價上漲2.3%

全美航空第三季盈利下降12%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3 07:22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3日晚間消息,全美航空集團(LCC)週三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凈盈利下降12%,併購相關開支及其他項目抵消了客流量和乘客單位營收的增長。

  該公司當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2.45億美元,合每股1.24美元,增至2.16億美元,合每股1.04美元。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從上年同期的98美分增至1.16美元,高於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12美元。營收增長9.1%,至38.6億美元,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38.4億美元。

  第三季乘客單位營收(每可用座位里程乘客營收)增長了5.1%,客流量增長4.7%,運能增長4.1%,載客率從上年同期的84.9%升至85.5%(羽箭)

 

Brinker第一財季盈利增長4.8%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3 08:42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3日晚間消息,美國餐廳運營商Brinker International Inc(EAT)週三發布財報稱,第一財季凈盈利增長4.8%,得益於成本削減,但營收基本持平,同店銷售額也有所下降。

  截至925日的財季,該公司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2790萬美元,合每股36美分,增至2920萬美元,合每股42美分。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從上年同期的37美分增至43美分,低於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45美分。

  營收增長0.1%,至6.84億美元,低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6.86億美元。系統範圍的同家餐廳銷售額下降了1.2%(羽箭)

 

百時美施貴寶第三季扭虧為盈(不過當天股價反應普通)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3 08:55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3日晚間消息,製藥巨頭百時美施貴寶(BMY)週三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業績扭虧為盈,營收在連續一年多下滑後恢復增長,並重申了全年盈利預期。

  該公司第三季凈盈利6.92億美元,合每股42美分。上年同期業績為虧損7.11億美元,合每股43美分,主要由於放棄一款實驗性藥物而産生的18.3億美元減記開支的影響。

  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該公司第三季調整後每股盈利46美分,高於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44美分。

  營收從上年同期的37.4億美元增至40.7億美元,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40.1億美元。毛利率從上年同期的73.6%降至71.1%(羽箭)

傳麥克森擬報價54億美元收購德國Celesio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3 10:05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24日淩晨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北美最大醫藥分銷商麥克森公司(McKesson Corp)(MCK)計劃報價53.9億美元收購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的競爭對手Celesio AG

  《華爾街日報》週三援引熟悉內情人士的話報導稱,麥克森將於週四宣佈這一收購要約。這些消息人士稱,麥克森已就收購Celesio最大股東持有的50.01%股份達成了協議。

  麥克森總部位於舊金山,為美國一半的醫院,以及醫生和健康計劃供應藥物。該公司擁有超過3.7萬名員工,2012年營收1227億美元。

  Celesio擁有大約3.8萬名員工,在14個國家擁有業務,運營著2200家藥房,2012年營收223億歐元(約合295億美元)(羽箭)

補充:美國藥品物流商,屬低利潤(淨利率僅2%),但高額現金能力讓這些廠商積極併購,現在MCKABCCAH寡佔了90%美國市場,MCK最大,而美國市場已經飽和時,往國外拓展就是一個成長的動能來源

財報─Caterpillar第三季獲利下降至9.46億美元 其股價大跌3.8%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23 07:10   钜亨網

分享至

  【钜亨網編譯郭照青】

  週三盤前交易中,Caterpillar ((US-CAT))股價大跌3.8%。該營建設備製造商公佈第三季獲利與營收均低於預期,並調降2013年全年獲利預估,還發布了謹慎的2014年獲利展望。

  Caterpillar公佈第三季獲利9.46億美元,或每股1.45美元,去年同期為獲利17億美元,或每股2.54美元。

  總銷售與營收下降至134.2億美元,去年同期為164.5億。

  接受FactSet研究機構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該公司每股獲利1.68美元,營收為142.9億美元。

  Caterpillar說,現在預期2013年營收為550億美元,每股獲利5.50美元,原先預估為營收560億至580億美元,每股獲利6.50美元。

  關於2014年,該公司說,預期全球成長將轉佳,但重大風險與不確定性仍然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