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20131031美股財報訊息

美股財報綜覽

工業股,消費者服務,公用事業跟科技出現較大的驚喜

工業股的see成長性很好,股價也略為轉折的味道

補充:SEE公司的基本面在2008年以前不錯,但是之後就不太好,呈現一路衰退的現象。2011年公司積極轉型,巨資43億美元買下Diversey,這是一家清潔和衛生產品的公司,不過隨後在2012年一次認列大額(10億美元)的重整費用,顯示採用過高的溢價買下 Diversey。股價昨日雖大漲,但型態也不算太明顯,不建議!

消費者服務的MAR萬豪酒店出現較大的驚喜,其盤後公佈,但股價無太大反應

公用事業都出現驚喜,但股價上都無特殊

科技股出現驚喜,但股價也都無特殊

行業別來看,股價反應都平平,甚至偏不好

 

個別股票,GM公佈財報,股價上漲較明顯(補充:GM是巴非特愛股,在2012年買入GM,直到上一季仍然增持GM

PSX雖不如預期,但股價持續有轉折味道

其他美股綜覽(包含S&P500及其以外)

特殊者為地毯廠商DXYN,醫療器材股TFX(股價超強),自衛武器廠商TASR(股價超強),LVLT都很明顯

補充:TFX過去是一家很分散的機械股,但2009開始,公司聚焦在醫療器材的領域,透過併購在醫療領域的小型廠商,快速跨入這個領域,同時將航太跟商業業務持續剝離,這幾年營收作小,但是利潤率上升很明顯,不過因為併購關係,股東權益持續變大,ROE一直維持在10%左右

 

財測變化者,無特殊者

 

 

美股個股財報訊息

美股盤後交易─Facebook先飆後挫 Visa、星巴克跌

钜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2013-10-31 09:40:33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Ads by Google

真金白銀-香港柏克希爾www.booksilver.com.hk銀幣、銀條、銀磚安全有保障的實體貴金屬投資管道

週三 (30 ) 美國股市盤後交易,全球最大社交網站 Facebook (臉書)(FB-US) 發布上季財報優於預期,但年輕用戶正在減少,股價先飆後挫。全球最大連鎖咖啡店星巴克 (Starbucks)(SBUX-US) 及信用卡發卡系統 Visa (V-US) 雙雙發布上季營收略低於預期,股價攜手下跌。旅遊服務網站 Expedia (EXPE-US) 發布上季財報優於預期,股價大漲。

Facebook 盤後公佈,第三季去除一次性項目後每股獲利 (EPS) 25 美分,優於分析師預期的 19 美分;營收達 20.2 億美元,同樣優於預期的 19.1 億美元。消息傳出後,股價一度大漲 15%。不過 Facebook 隨後透露,青少年用戶每日使用量已減少。股價隨後轉下挫 1.7% 48.20 美元。

星巴克盤後公佈,年度第四季 EPS 63 美分,優於華爾街預期的 60 美分;營收達 38 億美元,略低於預期的 38.1 億美元。股價聞訊下挫 1.7% 79.45 美元。

Visa 盤後公佈,年度第四季 EPS 1.85 美元,符合經濟學家預期;但營收僅 29.7 億美元,不如預期的 30.2 億美元。盤後股價重挫 3% 197.63 美元。

Expedia 盤後公佈,第三季調整後 EPS 1.43 美元,優於華爾街預期的 1.36 美元;營收達 14 億美元,同樣超越預期的 13.7 億美元。股價應聲暴量大漲 18% 59.10 美元。

財報─臉書第三季獲利優於預期 股價大漲16%(事實上是先大漲16%後跌回平盤左右)

钜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10-31 04:57:17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Ads by Google

黃經理牙醫診所-台中市植牙www.nyu.com.tw美國植牙碩士 高品質植牙植牙十大保證 終身享用

臉書(Facebook)(FB-US)週三公佈,第三季獲利4.25億美元,或每股17美分,去年同期為虧損5900萬美元,或每股2美分。

營收上升至20.2億美元,去年同期為12.6億。

經修正後,臉書第三季每股獲利25美分。

接受FactSet研究機構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該公司每股獲利為19美分,營收為19.1億美元。

該公司說,現在每月有11.9億經常性用戶,較去年同期上升18%

行動廣告收入現在佔總廣告銷售的49%

盤後交易中,臉書股價上漲16%

 

Comcast第三季盈利下降但超預期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30 09:15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31日淩晨消息,美國最大有線電視及網絡服務提供商Comcast Corp(CMCSK)週三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凈盈利下降18%,但仍好於市場預期。

  截至第三季末,該公司的視頻用戶總數達到2160萬個,網絡用戶較上年同期增加130萬個,至2030萬個。

  該公司當季凈盈利17.3億美元,合每股65美分,高於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60美分。

  營收下降2%,至161.5億美元,低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62.5億美元。

  該公司旗下的NBC環球營收下降14%,至58.5億美元。電視、網絡與語音業務營收增長5%,至104.9億美元。

  每個視頻用戶月平均營收增長7%,從上年同期的150.73美元增至161.07美元。(羽箭)

瓊斯集團第三財季調整後盈利超預期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30 09:04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31日淩晨消息,美國服裝生産及零售商瓊斯集團(Jones Group)(JNY)週三發布財報稱,第三財季凈盈利增長67%,得益於成本和開支的大幅下降。

  該公司的貨物銷售成本從上年同期的6.71億美元降至6.62億美元。銷售、總務與行政管理開支從上年同期的3.02億美元降至2.97億美元。

  此外,該公司還宣佈了一項每股5美分的季度股息,將於1129日向1115日收盤前在冊的股東派發。

  截至105日的財季,該公司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1700萬美元,合每股22美分,增至2830萬美元,合每股38美分。不包括併購開支及其他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從上年同期的57美分降至48美分,高於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42美分。

  營收下降2%,從上年同期的10.4億美元降至10.2億美元,達到市場預期。(羽箭)

ADP第一財季盈利增長9%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30 09:00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31日淩晨消息,全球領先的人力資源、薪酬及福利管理服務提供商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ADP)週三發布財報稱,第一財季凈盈利增長9%,得益於其客戶工資單上員工數量的增加。

  該公司當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3.05億美元,合每股63美分,增至3.29億美元,合每股68美分,高於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66美分。

  營收增長8%,從上年同期的26.4億美元增至28.4億美元,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28.1億美元。

  ADP表示,預計2014財年持續運營每股盈利將增長8-10%,達到3.12-3.18美元;營收將增長7%,至121億美元。分析師平均預期該公司本財年每股盈利3.16美元,營收121億美元。(羽箭)

 

Hess第三季盈利下降25%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30 06:57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30日晚間消息,美國石油生産及精煉商Hess Corp(HES)週三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凈盈利下降25%,主要是由於營收和産量的下滑,以及資産出售的影響。

  該公司當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5.57億美元,合每股1.64美元,降至4.20億美元,合每股1.23美元。

  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為1.18美元,低於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45美元。

  營收下降12%,從上年同期的30.7億美元降至27.1億美元,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24.5億美元。

  該公司的勘探與生産業務盈利下降25%,至4.55億美元;日均産量下降了23%。包括對沖的影響在內,石油平均售價上漲了21%(羽箭)

Level 3第三季虧損收窄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30 06:24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30日晚間消息,美國網絡基礎設施提供商Level 3通信公司(LVLT)週三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虧損收窄,成本削減幫助抵消了營收的下滑。

  該公司當季凈虧損從上年同期的1.66億美元,合每股76美分,降至2100萬美元,合每股9美分,好於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每股虧損13美分。

  營收下降1.3%,至15.7億美元,低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5.8億美元。其中,核心網絡服務營收增長2.3%,至14億美元;批發語音服務及其他業務營收下降24%,至1.72億美元。(羽箭)

Garmin第三季凈盈利增長34%

http://finance.sina.com   20131030 06:03   MarketWatch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30日晚間消息,導航設備製造商Garmin Ltd(GRMN)週三發布財報稱,第三季度凈盈利增長34%,得益於利潤率的改善,以及一項稅收收益,盡管其關鍵的汽車和移動産品部門的營收持續下滑。

  該公司當季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1.40億美元,合每股72美分,增至1.88億美元,合每股96美分。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從上年同期的74美分降至69美分。高於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59美分。

  營收下降4.3%,至6.44億美元,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6.29億美元。毛利率從上年同期的53.4%升至54.8%

  該公司的汽車及移動産品部門營收下降16%,戶外産品部門營收下降4%,健身産品部門營收增長25%,航運産品部門營收增長24%,航空産品部門營收增長15%

  Garmin將全年每股盈利預期從此前的2.30-2.40美元上調至2.40-2.45美元,並重申了全年營收預期。(羽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