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20141218美股及國際市場訊息

美股

穆迪将季度股息上调21%并增加回购股票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2014-12-17 23:05:25

新浪财经报道,穆迪(MCO.N)评级机构的母公司穆迪集团周三(1217日)宣布,将季度股息上调21%,至每股34美分,并将股票回购计划的规模扩大10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将在完成原有股票回购计划后即刻开始新的回购,截至9月底,该公司原有回购计划项下尚剩余10亿美元的额度。

随着全球范围对债信评级的需求达到创纪录的水平,穆迪今年的营收预计将首次超过30亿美元。据彭博社统计,今年以来全球企业债券的发行总量达到4.1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App StoreGoogle Play等移动软件商店搜索"Wind资讯"即可下载使用《Wind资讯金融终端移动版》使用前请先确保您已获得iWind帐号及密码,如果尚未注册或遗忘密码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



從我的 iPad 傳送

 

通用磨坊第二財季營收不及預期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新浪財經) 2014-12-17 21:49:00 

列印本文 |  轉寄好友 |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217日晚間消息,美國最大谷物食品生產商通用磨坊公司()周三發布財報稱,第二財季盈利與營收均有所下降,主要是由于美國食品行業的持續疲軟,以及新興市場的增長減速。

毛利率也下滑0.8%。

截至1123日的財季,該公司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5.50億美元,合每股84美分,降至3.46億美元,合每股56美分。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后每股盈利為80美分,高于該公司此前預期的75-77美分。

細節來看,優格、甜點銷售不錯,而這些也是gis近期較為創新的產品,晨星認為這些創新產品將對公司未來長期發展很有幫助。

 

聯邦快遞第二財季盈利不及預期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新浪財經) 2014-12-17 21:14:00 

列印本文 |  轉寄好友 |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217日晚間消息,集團周三發布財報稱,第二財季盈利與營收均有所增長,但仍低于市場預期。

截至1130日的財季,該公司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5億美元,合每股1.57美元,增至6.16億美元,合每股2.14美元,低于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2.22美元。

 

快訊:聯邦快遞Q2每股收益2.14美元 預估2.22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新浪財經) 2014-12-17 20:43:00 

列印本文 |  轉寄好友 |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17日晚间消息,联邦快递(167.78,-6.48, -3.72%)NYSE:FDX)公布第二季财报,第二财季每股收益2.14美元,FactSet consensus预估2.22美元,去年同期为1.57美元。

  联邦快递第二季度销售额增长5%,至119亿美元,FactSet consensus预估为119.8亿美元。

  联邦快递确认全年每股收益展望为8.50-9美元。

  联邦快递财报公布后,公司股票盘前下跌2.9%,报169.2美元。(永生)

 

 

 

 

 

國際

俄政府强力护盘卢布升值幅度创16年之最

etf交易量以及修正幅度,以及etf目前溢價來看,許多資金已經反向撈底。下隤為etf走勢以及溢價圖、資金流向,就特性來看,資金仍在流出,代表機構贖回,但是已經溢價,代表短線交易客認為修正過多,進場撈底。

 

 

其他

分析師唱衰Google 內憂外患的巨頭要被玩死了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4-12-18  08:09 

列印本文 |  轉寄好友 |    

 

本周二,摩根大通(JPM)分析師Doug Anmuth發布研究報告,雖然將Google股票評級維持在增持,但是"殘忍的"下調了Google公司2014財年第四季度、20152016財年的業績預期。這意味Google公司的業績拓張速度將會放緩。

他認為,移動互聯的趨勢不可逆,搜索服務勢必面臨從PC端到移動端的過渡,這也壓低了搜索引擎公司的凈利潤。此外競爭對手們,例如Facebook的出色表現,都會導致Google公司的營收降低。

這份報告發布后沒多長時間,大家都驚呆了,Google股價下跌18.41美元,跌幅為3.58% ,收於495.39美元,觸及52周以來的最低水平。目前Google的市值,已經下跌到了3360億美元。

離職陰影籠罩在每一個Googler的心中

Google今年過的真的很不順。就在不久前,1030日,Google宣佈"Android 之父"Andy RubinGoogle離職,讓許多人不禁扼腕嘆息。接下來CEO Larry Page任命前Chrome和應用部門副總裁Sundar Pichai,正式接替Andy Rubin擔任GoogleAndroid總裁一職。這一系列的重大舉措,讓大家都認為Google公司的運營出現了令人不安的因素,公司正在面臨一場前所未有的危機。

不久前,Google營收部門的高管Nikesh Arora離職,跳槽到了日本軟銀,新雇主便是日本最大的軟件銷售商。如果Andy Rubin的離職讓Android粉絲們傷透了心,Nikesh Arora的出走卻是引發了Google的內部管理混亂。Arora原計劃在拉斯維加斯舉辦一場有關Google廣告銷售的大型會議,他走了之后這個活動由於缺少主辦人,便如同小型地區會議一般敷衍的舉辦了。

Google員工對此表示相當失望,雖然Google的招聘活動仍然在進行,不過不少Googler自己甚至都沒報什麼太大的希望,表現出對"離職陰影"的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