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20160804安飛士預算上調、高樂氏Op差,但財測尚可、時代華納收購Hulu10%、健保Humana超預期、動物藥碩騰調高財測、特斯拉虧損擴大

 

消費

 

安飛士預算集團公司(CAR)發布FY16盈利預期

1.      預估間 2016  EPS $ 2.90-3.30

2.      該公司的季度收入增長3.2%,收入強有力且增加了其調整後每股盈利預測

3.      財測上調

4.      本季度,公司開始提供新版的app,讓消費者能夠手機完成租車。

 

5.      ASP上升:價格相較去年同期上修2

6.      車隊管理,因為管理得當,效率上升,利用率上升1%。

7.      美國人休閒娛樂仍舊上升,讓租車的預付量上升8%,平均租賃天數上升8%,商用車種上升6%

8.      公司表示因為持續投資在it類,使其未來仍有margin改善空間,下圖為公司的app獲得不同機構的報導,包含預約成功通知、車子已經到達是否、能夠線上更換車種甚至升級。

 

DJ 高樂氏第四財季利潤下滑,受支出增加拖累 >CLX

1.    銷售額同比增長3%,其中量7%的強勁增長

2.    收購消化系統健康的公司,使其國際業務asp上升

3.    毛利率率下降20個基點至45.4%,主要是因為較高的製造和物流成本

4.    Op因此較去年差

5.    不過公司認為2017margin就可以提昇EBIT margin: +25 bps to +50 bps

6.    高樂氏是一100年公司,提供家庭用產品,如Clorox, Glad, Hidden Valley, and Kingsford.,並透過量販店、雜貨店等銷售,2007年透過併購跨入天然個人護理市場。

 

醫療:

 

MarketWatchHumana第二財季收益超出預期 >HUM

1.      公司營收同比增長2

2.      GAAP每股收益增長30

3.      預估財測 每股8.55

4.      市場關注其年底與AET的併購,目前hum佔有市場2.7%的medicare會員(政府),若不分政府,整體市占率為1%

 

 

時代華納5.8億美元收購Hulu公司10%股權

1.      美國傳媒業巨頭時代華納公司本週三表示,第二財季淨利潤超市場預期,並宣佈上調今年全年淨利潤預期值。

2.      但是,上季度淨利潤和營收仍然同比下降,主要由於HBO有線電視和院線票房營收增速下滑。

3.      收購Hulu公司10%股權

4.      ,上季度公司營收下滑主要由於旗下華納兄弟部門大片發行數量下降。同時,上季度HBO電視網業績增速大幅下滑,從今年第一財季的7.7%下降至2%。特納廣播(Turner)業務上季度營收同比增長6.5%,主要歸功於美國大選報導和NBA季後賽轉播吸引大量廣告投放。

5.      時代華納公司推出HBO網路電視平臺,提供視頻轉播服務,包括近期火熱的《權力的遊戲》。

 

 

Zoetis Inc (NYSE:ZTS),

1.      碩騰營收同比增長3

2.      GAAP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同比增長14;

3.      Op狀況不錯

4.      調高財測

5.      公司的藥物專注於動物,如可以治療狗狗的過敏,包含來自於昆蟲、食物、過敏原等的影響

6.      動物保健長期以來都是被忽略的醫學領域,但是相對的,產業秩序則更好。

7.       動物保健的客戶較小,且大多賣出時,都是付現,因此藥廠享有高議價能力

8.       相對的,一般藥廠,則受制於健保、政府等,藥價都有一定壓力!

9.       反應在財務狀況,ZTS的現金流量也不錯。

10.   ROE高達50%,主要是因為從輝瑞分拆因素!

 

 

特斯拉汽車:2016財年第二財季續虧2.93億美元虧損擴大

 

2016-08-04 08:36   來源:Wind資訊

特斯拉汽車(TSLA.O)最新發佈財報顯示,公司2016財年第二財季續虧2.93億美元,虧損擴大。公司2016財年第二財季營業收入12.7億美元,同比增長32.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