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20160817家得寶升財測、TJX財測低預期、Cree本季財測遜斃、汽車之家高增長

家得寶第二季度淨盈利大增 上調全年業績預期值

2016-08-17 08:00:42 來源: FX168財經網(上海)

1.    Home Depot公佈了超出預期的季度盈利表現。

2.    由於美國房地產市場趨勢明顯,該公司同時還上調了對未來幾個季度的盈利預期。

3.    公司表示高價商品,超過900美元的家居"大件"如電器、製冷設備、通風設備等的需求大幅上升

4.    Home Depot大型家電的銷售量在第二季度上漲8.1%。而這部分銷售額占到該公司全美銷售額的20%左右。

5.    公司在本周的報告中,將成本上升量從之前的40%下調至32%。同時將全年淨盈利預期從之前的每股6.27美元提升至每股6.31美元。

6.    關心home depot財報兩個要點:美國房市狀況以及電商的競爭

7.    房市狀況:由於home depot主要為房屋修繕、改良為主,因此與中古屋較為相關,目前看來,美國人持續希望進行房屋修繕的需求很健康

8.    電商競爭:有人擔心會受到亞馬遜的競爭,但公司表示由於需要現場觀看,是否合乎需求,因此受到電商影響很小。這從事後這幾年amzn的壯大,但是home depot仍舊有其市場不完全受到電商競爭,可以看得出來。

9.    日前 Wall Street Journal 有撰寫,認為公司僅有25%,受到電商競爭。

 

 

 

TJX (TJX 77.97, -4.80) declined by 5.8%

1.       公司打算增加其營收,讓收入超過4000萬美元,因此將增加店面到5650個,現有僅3675個。

2.     不過公司的全年財測雖然調高,但仍低於分析師預期。

3.     此外,一位分析表示,過去的財測,往往tjx都達不到。

 

LED概念股Cree本季財測遜斃,盤後暴跌7.8%

MoneyDJ新聞 2016-08-17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1.    美國LED照明大廠Cree週二於美股盤後公佈2016會計年度第四季(截至6/26止)財報,由於獲利不理想,加上本季展望落後市場預期太多,致使股價於盤後重挫。

2.    Cree當季營收來到3.88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較前季成長6%,且稍高於分析師預估的3.86億美元。(MarketWatch

3.    在獲利表現方面,當季每股稅後盈餘(EPS)為0.19美元,低於分析師預估的0.2美元。

4.    下圖為op狀況,下滑速度很快

5.    展望本季(截至10月底止),Cree預估營收將介於3.1-3.3億美元,遠低於分析師預估的3.98億美元,是引發盤後賣壓出籠的主因之一。

 

6.    Cree週二於正常交易時段收跌2%,盤後受財報利空消息衝擊而續挫7.82%、暫報25.33美元。

 

汽車之家第二財季淨利潤5950萬美元 同比增長21%

1.          2016財年第二季度財報。

2.       淨營收為人民幣13.784億元(約合2.074億美元),同比增長60.1%。淨利潤為人民幣3.458億元(約合5200萬美元),同比增長13.4%。基於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淨利潤為人民幣3.957億元(約合5950萬美元),與上年同期的人民幣3.248億元相比增長21.8%

3.       OP看來,成長挺不錯

4.       汽車之家第二季度每股美國存托憑證(ADS)攤薄收益0.40美元。財報顯示,汽車之家第二季度每股ADS攤薄收益0.51美元,高於分析師預期。

5.       另外,華爾街5位分析師平均預計,汽車之家2016年第二季度營收將達2.07億美元。財報顯示,汽車之家第二季度營收為2.074億美元,高於分析師預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