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20160819荷美爾上調盈利預期、沃爾瑪上調盈利、gps庫存高

 

荷美爾HRL)宣布第三財季盈利超出預期,並上調盈利預期

 

1.   毛利率上升190個基點至20.6

2.   經營利潤率上升130個基點至11.9

3.   財測上調

4.   財報優於預期,與多個產品線之前受一些非經濟影響有關。

5.   Jennie-O 火腿,去年因為禽流感疫情,導致基期較低。

6.   過去幾年,hrl透過產品升級,如成功開發冷凍加工產品等,使基本面上升。

7.   公司希望未來每年目標,營收5%的收入和10%的盈利增長,可能需要透過一些小併購,來完成這個目標。

8.   因為過去幾年,都有一些併購,來達成長期的目標。

 

 

沃爾瑪Q2營收亮 上修年度獲利預測

 

1.    沃爾瑪百貨公司(Wal-Mart)第2季(至7月底止)同店銷售增加1.6%,優於市場預估的1%,使該公司上修全年度的盈餘預測,每股獲利從原先預估的4.04.30美元調高為4.154.35美元

2.      財測上修

3.      過去幾年,以及未來,其實都受到電商的競爭,之前是區緩,20164.59元,以開始衰退,是否能突圍,還是要轉型電商

4.      商周昨天有一篇文章,介紹了一週前,walmart才買下的電商jet.com的故事。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WebArticle.aspx?id=62383

5.      沃爾瑪宣布以三十三億美元(約合新台幣一千零三十六億元)買下捷購網,這個捷購網的執行長,是電商的奇蹟,這是第二次的電商創業,讓零售巨頭一定買下的公司。

 

 

GAP降財測盤後再跌近4%

1.          CNBC》報導,美國服飾業者Gap(GPS-US)上季財報表現不佳,股價終場下跌超過6%,盤後再跌近4%

2.          Gap 2016年第二季淨銷售38.5億美元優於市場預期37.8億美元,但不如去年同期39億美元。第二季同店銷售量下滑2%,七月份同店銷售也下滑4%

3.          財測下修

4.           庫存狀況:還是有待消化

GPU技術大會9/21登場 NVIDIA執行長演說聚焦人工智慧

1.   NVIDIA(輝達)於今 (18) 日表示,公司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預計 9 21 日於 GPU 技術大會 (GTC Taiwan) 上發表主題演說,將引領現場聽眾進入 GPU 帶動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的未來趨勢。

2.      NVIDIA 指出,內部研究人員發現 NVIDIA GPU 平行運算的方式能大幅提升深度學習應用處理海量數據的速度,開發出影像分類、視訊分析、語音辨識、自然語言處理等新一代應用,人工智慧將開始呈爆炸性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