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20140603美股及國際市場訊息

美股

3.科技股下跌:Nasdaq指數5月表現亦強勁,但今日下跌。Amazon.com (AMZN-US)Tesla (TSLA-US)BlackBerry (BBRY-US)股價下跌,拖累了該指數。生技股,如Biogen (BIIB-US)亦走低。

Google (GOOGL-US)股價下跌逾1%。週末,華爾街日報報導,Google計劃花費逾10億美元,建立一組衛星,提高全球上網能力。

蘋果(Apple)(AAPL-US)股價下跌。該公司在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的訊息,投資人並不滿意。

上週五,蘋果股價上漲至644美元。Beats併購案已完成,本周會議為焦點。20129月,蘋果股價突破700美元,創新高。

Broadcom (BRCM-US)股價反彈逾9%,該公司透露正考慮出售手機基頻晶片事業。該晶片製造廠說,如此將可節省7億美元。

4.變動較大個股:Gannett (GCI-US)上漲近4%Barron's預期,該媒體公司股價可望大漲40%,尤其若分拆發行業務,如USA Today

Protective Life (PL-US)大漲12%,報導指出,日本第一壽險公司考慮併購該公司。

American Realty Capital Healthcare Trust (HCT-US)上漲10%,該公司同意以26億美元的現金與股票,售予Ventas (VTR-US)

能源股與公用事業股少有變動,EPA週一公佈新規則,目的在於2030年減少電廠炭排放30%

 

Conns第一財季盈利增長34%

钜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新浪財經) 2014-06-03 02:59:00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Ads by Google

新竹寶山美地-晴山農園www.ezfarm.com.tw距交流道、市區、便利商店只要5分鐘下班後最舒服自在的溫馨小屋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63日淩晨消息,美國消費電子產品與家電零售商conn s inc(nasdaq)週一發布財報稱,第一財季盈利增長34%,得益於傢俱和褥墊產品的強勁銷售。

截至430日的財季,該公司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2220萬美元,合每股61美分,增至2850萬美元,合每股77美分

巨量資料、物聯網股Splunk營收讚但獲利遜,盤後挫

钜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精實新聞) 2014-05-30  09:44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Ads by Google

Tokyohouse 國際東京不動產tokyohouse.com.tw東京市台東區東上野 8.18% 16500萬日元;東京市中心捷運旁三角窗必漲, 立即諮詢!

 

 

精實新聞 2014-05-30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巨量資料搜尋引擎廠商Splunk Inc.於美國股市29日盤後公佈2015會計年度第1(20142-4)財報:營收年增50%8,590萬美元;本業毛利率為負4.2%;本業每股虧損0.04美元。分析師原先預估Splunk 2-4月營收、本業每股虧損各為8,074萬美元、0.06美元。

Splunk預估本季(5-7)營收將達9,200-9,400萬美元(中間值為9,300萬美元、相當於季增8.3%);本業毛利率預估將介於負2%至負4%。分析師原先預估Splunk本季營收為9,164萬美元。

Splunk 29日並且宣佈將2015年度(截至20151月底為止)營收預估值自4億美元調高至4.02-4.10億美元(中間值為4.06億美元);本業毛利率預估仍為零。分析師原先預估Splunk 2015年度營收為4.069億美元、本業損益兩平。

Splunk指出,2-4月新增逾400家新客戶、使得全球客戶累計超過7,400家,包括台新證券、長庚大學、台灣教育部以及美國能源部都是當季新簽約客戶。

根據摩根士丹利證券(大摩)在今年4月所發表的研究報告,Splunk與蘋果(Apple Inc.)等個股同列物聯網概念股。

Splunk 29日在正常盤上漲2.37%,收50.04美元;盤後大跌9.51%45.28美元。

 

喜達屋將轉變中國經營策略滿足城市旅遊需求

·         go.rss.sina.com.cn

·         查看原始檔

·          

 

美國喜達屋最新即時行情公司新聞公司研究機構持股財務資訊住宿行業用戶端

 

美股行情中心:獨家提供全美股行業板塊、盤前盤後、ETF、權證實時行情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62日晚華爾街日報稱,喜達屋酒店集團(HOT)將轉變中國經營策略,滿足中國持續增長的城市旅遊者外出需求。

  預計至2030年中國旅遊者每年的旅行次數將達17億次,將明顯超過目前5億次的水準。喜達屋已推出了可個人定制的中國旅行項目以及呼叫中心。(立悟/編譯)

博通計畫出售蜂窩基帶部門 股價漲11%

20140602 19:34  新浪財經 微博 收藏本文     

博通最新即時行情公司新聞公司研究機構持股財務資訊半導體行業用戶端

 美股行情中心:獨家提供全美股行業板塊、盤前盤後、ETF、權證實時行情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62日晚間消息,博通(34.842.979.32%)(Broadcom)計畫出售蜂窩基帶業務部門,已聘用摩根大通(55.35-0.22-0.40%)為交易顧問。受這一消息刺激,截至北京時間19:30,博通的股票週一盤前大漲11%以上

萬豪:未來3年將增加200多家高檔酒店

·         news.cnyes.com

·         查看原始檔

·          

钜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新浪財經) 2014-06-02 19:20:00  

北京時間62日晚間消息,宣佈,未來3年將增加200多家高檔酒店,為此將投資150億美元以上。目前萬豪在全球範圍內擁有449家高檔酒店,分屬麗思卡爾頓等8個品牌。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62日晚間消息,宣佈,未來3年將增加200多家高檔酒店,為此將投資150億美元以上。目前萬豪在全球範圍內擁有449家高檔酒店,分屬麗思卡爾頓等8個品牌。

萬豪首席執行官arne sorenson在聲明中指出:"高檔和奢侈酒店的增長強度超過以往任何時候,我們預計全球範圍內這方面的需求將持續增長。"(立悟/編譯)

 

Valeant將聯手艾克曼$538億敵意收購愛力根

·         go.rss.sina.com.cn

·         查看原始檔

·          

 

眼力健最新即時行情公司新聞公司研究機構持股財務資訊製藥行業用戶端

 

美股行情中心:獨家提供全美股行業板塊、盤前盤後、ETF、權證實時行情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62日晚路透社稱,Valeant製藥公司準備在今天稍晚時將538億美元的收購報價直接遞交愛力根(Allergan)的股東,發動對愛力根的敵意收購。Valeant還聯手知名基金經理艾克曼麾下的潘興廣場資本,要求愛力根召開董事會議並謀求控制董事會。

  愛力根以基於肉毒素的瘦臉除皺產品保妥適(Botox)而知名。潘興廣場CEO艾克曼的基金已持有愛力根9.7%的股份,他在今天與Valeant首席執行官皮爾森(Mike Pearson)的電話會議中指出,已要求公司召開一次特別會議,最早可能在87日舉行。艾克曼表示,愛力根可能將會議時間最晚推遲到今年11月。艾克曼希望在本次會議上更換公司大部分甚至是更多的董事。

  皮爾森表示,Valeant預計將在兩到三周內向美國證交會提交一份交換報價(exchange offer)文件,這意味著將報價提交給愛力根的股東而不是董事會。他今天還敦促愛力根與Valeant進行談判。皮爾森指出:"我們承諾將致力於達成這一交易。"愛力根的管理層還未對上述消息發表評論。

  上週五總部位於加拿大魁北克LavalValeant宣佈,將以72美元外加0.83股自身股票換取1股愛力根的股票,這是上週一周之類Valeant第二次提高收購愛力根的報價。

  艾克曼在與愛力根的股東會晤後表示,他已開始制訂計畫舉行一次無附帶條件的股東表決,以此向公司施壓迫使公司走上談判桌。

  截至美東時間週一中午10:55(北京時間週一晚2255),愛力根在紐約證交所上市的股票漲3.27美元,至170.73美元,漲幅為1.95%Valeant在多倫多上市的股票漲0.3%,報142.77加元,但該公司在美上市股略跌。(立悟/編譯)

 

國際

 

巴西世界盃門票大拍賣:全場1.1折起

wallstreetcn.com

·         查看原始檔

·          

由於球迷偏好巴西南部城市,一些二級市場上的世界盃門票價格最低已跌至15.48美元,較票面價打1.1折。

線上票務公司Viagogo網站顯示,最便宜的票價來自希臘對象牙海岸的比賽。該場比賽將於624日,在福塔雷薩(巴西東北部重要城市)卡斯特勞球場上進行。票面價格為135美元,僅售15.48美元。在同一個球場上,球迷們還能以6.6折的票面價格觀看到日爾曼戰車的比賽。

Viagogo的女發言人Oliver Wheeler表示,建築施工延期可能影響了二級市場的銷售。距離世界盃揭幕戰—巴西對克羅地亞的比賽只有半個月了,但是三大球場中還有一個仍未完工。此外,由於在建機場大樓無法按時完工,比賽期間福塔雷薩機場將搭起臨時棚戶作通行之用。

Wheeler告訴彭博,"(球迷)對於基建設施的信心,直接反映在了一些票價上。"

巴西政府斥資110億美元籌備此次世界盃,並將比賽分佈在了全國範圍內的12大城市。其中,大部分折價票的比賽集中于巴西北部和東北部城市。

位於亞馬遜平原的瑪瑙斯(巴西北部城市)本周洪水氾濫,前天該城宣佈進入緊急狀態。Wheeler稱,這無疑打擊了人們對這裡舉行比賽的信心。625日,洪都拉斯對瑞士的比賽將在這裡舉行,票價只售27.27美元。

然而,聖保羅、里約熱內盧以及揭幕戰的門票都較票面價格出現不同程度的溢價。以713日在里約熱內盧舉行的最後一場比賽為例,該場比賽最便宜的票價也高達5100美元,較票面價440美元溢價近11.6倍。

歷史性的一步:美國計畫在2030年減少碳排放30%

·         wallstreetcn.com

·         查看原始檔

·          

·         etf

本週一,美國公佈了一項重大的減排計畫,該舉措預計到2030年將美國發電廠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在2005年的基礎上減少30%,這將是有史以來美國在對抗全球變暖問題上做出的最大舉動,也有望促使2015年底舉辦的巴黎氣候大會取得國際減排協議。

美國環境保護署今天發佈了該計畫,其稱這項舉措將會促進美國經濟繁榮,減少健康損害,在氣候和健康方面美國將獲得900億美元的益處。但該措施遭到了共和黨的阻撓。

根據該計畫,到2030年,美國發電廠要在2005年的基礎上平均削減30%的碳排放量,考慮到從2005年到去年,美國發電廠的碳排放已經減少了15%,這意味著以目前的基數,發電廠要減少至多20%的碳排放。

共和黨人在國會上批評了這項提議。眾議院議長發言人Michael Steel認為,白宮的計畫將會增加成本並且導致失業。

為爭取支持,美國總統奧巴馬駁回了關於這項計畫會對經濟帶來的傷害以及推動電價走高的抱怨,他告訴民主黨人,要一鼓作氣地推進這項措施。

他表示,新規將會為經濟帶來430億美元到740億美元的貢獻,主要集中在促進可再生能源、天然氣、高效能源技術以及碳排放交易市場的發展。

英國《金融時報》認為,這是歷史性的一步。1997年京都議定書達成,該協議對發達國家構成約束,但是當時最大的碳排放國美國卻並未加入。此後經過談判美國終於答應到2020年將碳排放在2005年的基礎上減少17%,但相對於其他發達國家,這個比例仍然太少,所以目前這個協議是美國20年氣候談判中最重大的舉動。

其還提到,美國的此舉懂或許會推動目前的世界第一碳排放國中國採取更多的行動。

此外,此項計畫出臺的時機也頗為巧妙,明年年底,世界各國政府將在巴黎召開新的氣候大會,該大會有望取得哥本哈根大會上未能達成的國際減排協議。

 

其他

 

科技企業的新威脅:美國打擊偷逃稅新稅法7月生效

·         wallstreetcn.com

·         查看原始檔

·          

週一(62日),美國財政部發表公開聲明稱,大約77000家在美註冊的美國及國外銀行和金融機構可能將適應新的國際稅法。這是美國政府為打擊逃稅所作的最新努力。

根據美國海外帳戶納稅法案(FATCA)的要求,國外銀行、投資基金及其他金融機構須向美國稅務機構報告金額超過5萬美元的美國客戶的帳戶資訊。該法案將於今年71日生效。

從新的國際稅法要求來看,那些具有豐富智慧財產權的企業受到的影響可能最大,比如技術類、生物醫藥、製藥企業和消費品企業。據英國《金融時報》介紹,新法規要求披露有價值的商業名稱、商標權、專利等資訊。包括LinkedInFacebookAmazoneBay等多家企業已經向股東警示了新國際稅法的風險,稱其將可能推升公司稅率、壓縮利潤空間。

據路透社報導,而那些不願遵守FATCA協議的國外企業將被徵收30%的預提所得稅,這部分稅收主要針對其在美國的投資收益。此外,這類企業將有可能被拒絕進入美國資本市場。

除了直接與銀行簽約之外,還有將近70個國家已經同美國財政部簽署了FATCA協議,同意自己國家的企業遵守該法規及母國隱私法。

國際稅法的修改預計將阻止企業向避稅天堂轉移利潤。此前,監管機構發現部分美國人通過設在瑞士的秘密銀行帳戶來逃避美國稅收。

該法案引發部分企業的強烈反對。他們認為這等於向競爭對手披露企業機密情報,還可能影響他們在美國的運營和相關領域的業務。此外,他們還擔心一些州政府可能利用修正過的過度徵稅。

62日,標普500指數漲0.07%,報1924.97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跌0.13%,報4237.20點。蘋果、穀歌表現不佳。

 

 

中誠信託再陷兌付危機 三季度剛性兌付風險高發? _中國_經濟_市場_公司_期貨外匯黃金全球市場投資資訊平臺_華爾街見聞

·         wallstreetcn.com

·         查看原始檔

·          

中誠信託繼"誠至金開1號"之後,"誠至金開2號"也陷入兌付危機。

在銀聯信近日列舉的多款今年內到期的高危信託產品中,中誠信託725日到期的13億"誠至金開2號集合信託計畫"可能將延期。涉及企業是以煤礦資源開採加工為主的山西新北方集團有限公司。

去年至今,信託項目不斷陷入兌付風波,中誠信託、中融信託、吉林信託等先後被捲入。《大眾證券報》報導援引銀聯信資訊稱,今年有多款產品面臨較高的違約風險,三季度可能發生信託兌付危機,屆時到期的信託產品將飆升至12733.06億元。

順豐開便利店,馬雲要著急了?

今日話題 - 雪球 by 億利達  /  19h  //  keep unread  //  hide  //  preview

 

+TAG


顛覆傳統商業模式能成功嗎?驚爆:杭州新開"嘿客便利店",e網打盡。店裡沒有滿貨櫃的飲料零食,兩台選購下單螢幕和可供手機掃碼下單的虛擬商品,食品、服飾、母嬰、數碼、家電統統都在其中。

沒錯,這就是做快遞的順豐開出的首批社區便利店。昨天,杭州同時有8家"嘿客"試運營,順豐杭州地區的相關負責人表示,預計本月底還將有33家門店陸續開業。

順豐開便利店


手機掃碼線下網購提貨

順豐要開便利店的消息由來已久,此前被傳店名為"嘿店",如今幸好字差一個。"嘿客的名字很擬人化,朗朗上口也容易記。看下logo(圖示)就能發現'嘿'字左邊的口偏旁很小,乍一看還真以為是駭客。"順豐杭州相關負責人解釋,在互聯網思維,有趣與幽默感不能少,況且駭客都是業內精英,這下能體現順豐對社區服務的強力整合。

如果將之定義為傳統社區小店,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昨天,家住昆侖橡樹園的秦女士一進店就蒙了,仿佛來到了一家可觸網路商店,"如果要買來自新疆的兵團天山雞,在看了詳細視頻介紹,可到店中央的電子螢幕處點擊下單,可網路支付也可付現金。"在店員進行一對一講解後,秦女士總算有些明白了,這就類似英國最大的O2O電商Argos,在店內的海報、二維碼牆上放置虛擬商品,再通過手機掃碼,或者店內網路下單購買,之後顧客可以選擇門店自提,也可選擇送貨上門。

不過,稍有不同的是,"嘿客"除了試穿試用的樣品外,店內不設庫存,甩掉了困擾零售行業多年的庫存包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