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美股cbs:20140625cbs分拆

 

CBSOCBS子公司,CBSO2014/3上市。本次CBS將在2014/7全數分拆其剩餘的81%的股權,分拆後的資金,將供CBS回購其至多60億美元價值的股票回購。

 

持有CBS的股東,可以選擇在2014/7前提出意見,將CBS股份全數或部份轉換為CBSO的股份,並且可以享有7%的折價轉換。一但CBSO完成此次的轉換後,將變更公司架構為REITS

下表看到的2.19171(等同有機會達到19.17%的折價),並非屆時實際轉換的比例,而是是情況而定。目前CBS持有CBSO81%股權,倘若此次轉換能夠成功達到60%的門檻,則轉換初步成立,但CBS將加發股票以及股利,讓81%的可以全數分拆出去,也就是說如果7%折價不吸引人,加發的部份可以達到19.17%)

CBS分叉cbso原因在於戶外看板服務太過於波動且希望能夠創造公司另一個里程碑(意旨成功的創造了一個新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