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20160620車電MBLY獲調昇、穿戴裝置GPRO大漲,google 遭降評、煉油psx獲利下修

美國營建許可創2011年最大跌幅、東北部10年來第2

1.   美國5月新屋開工年率月減0.3%116.4萬戶、創今年3月以來新低,優於市場預期的115.0萬戶;年增幅達9.5%美國東北部衰退幅度最大,月減33.3%

2.      5營建許可年率月增0.7%113.8萬戶、不如市場預期的115.0萬戶;年減10.1%、創20113月以來最大縮減幅度。美國東北部營建許可年減67.1%、創過去10年來第二大單月跌幅,僅次於20096月的79.4%


 

Mobileye gains following bullish Berenberg coverage

Jun 17 2016, 12:11 ET | About: Mobileye (MBLY) | By: Eric Jhonsa, SA News Editor 

1.      Berenberg券商報告,對Mobileye (MBLY +4.5%) with a Buy rating,同時多家券商也發布報告,目標價在50元。

2.       報告指出,mbly在手訂單達到11億美元,因此隱含未來幾年46% CAGR

3.      比較近期成長動能來自於半自動化產品,,包含車道偏移、自動煞車等功能。

4.      哪裡不同:相較於之前同事報告,當時2015q2pe高達100x,目前pe僅約50x,主要原因就是獲利持續快速上升。下圖,2015q2 EPS0.08,現在則是0.15,也就是說過去股價盤整,但是基本面還是上升,等待本益比變得比較吸引人!

5.      MBLY簡單介紹:

(1)  以色列晶片公司

(2)  影像類ADAS中市佔80%

(3)  特斯拉一級供應鍊(和Tesla攜手開發自駕車)

(4)  軟體技術冠全球,一顆鏡頭達到人家兩顆的功效

 

 

GoPro Inc.逆勢大漲8.23%

極限運動多功能攝影機製造商GoPro Inc.逆勢大漲8.23%、收10.65美元。MarketWatch報導,J.P.摩根分析師Paul Coster發表研究報告指出,GoPro財務長Brian McGee最近在一場會議上提出的第2季展望相當令人期待。McGee當時宣稱,出貨給配銷管道(sell-in) 的需求強勁,因此通路庫存的下滑程度會比預期還少。

 

華爾街看衰廣告搜索業務 Alphabet股價現兩個月最大跌幅

1.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618日早間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價周五出現近兩個月以來的最大跌幅。

2.      花旗全球市場周五發布報告稱,廣告主對谷歌搜索廣告的支出可能將放緩。

3.      花旗集團分析師馬克·梅伊(Mark May)近期對兩家領先的搜索營銷機構進行了調查。他表示,相對於第一季度,今年第二季度「搜索營銷支出的同比增長率將小幅下降」。「這一增長率可能將略低於當前的預期。不過如何表述這一數據,以及如何進行對比分析仍需要討論。」

4.      Alphabet股價周五一度下跌3.2%,創下自4月份以來的最大盤中跌幅。Alphabet股價周五收盤下跌2.62%

5.      今年以來FANG表現普遍不如去年

 

Phillips 66 downgraded at Morgan Stanley as refining outlook dims

1.      菲利普斯66遭摩根士丹利降級,因為認為煉油前景變暗

2.      波克夏公司已經是psx最大股東

3.      分析師表示第一季度已經不如財測,因此將季度EPS預估下調,從6.05下調道5.6(下表綠框)

4.      不過煉油公司的穩定度較高,每年都還是有5-7 元的獲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