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2015/2/24上週ETF 資金流向 Fund Flow

 

就區來看:

資金流入:美國公債(高收益債券也有流入)、日本、歐洲(包含德國)等

資金流出:墨西哥、亞太(扣除日本)、南韓、中國

 

 

 

個別ETF

 

個別ETF流入:VTI持續取代SPY、高收益債券JNK、能源基金XLE、黃金ETF

個別ETF流出:科技基金、非核心消費指數基金XLY金融股XLF

 

單一ETF資金與股價走勢圖(三個月)

資金流入最多者:

依金額量排名

1.      VTI,先鋒整體市場指數基金。

 

2.      JNKSPDR巴克萊高收益債券,對應巴克萊高收益高流動債券指數。(股價上升對應資金穩定流入)

 

3.      VOO,先鋒標普500ETF,對應標普500指數。

 

資金流出最多者:

依金額量排名

1.      IYW,道瓊美國科技指數基金,對應道瓊科技類指數。(猜想應該是管理費0.4%較高,導致市場改用 XLK, VGT,兩檔替代,管理費僅0.12%)

 

2.      XLYSPDR非核心消費指數基金,對應非核心消費指數。股價上升對應資金流入,屬於不好的結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