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2015/6/5美股新聞

 

Netflix計畫十月登陸西班牙

1.  Netflix計畫十月登陸西班牙的決定,可能顯示出Netflix在英國市場面臨從亞馬遜旗下的Lovefilm等多頻道服務商的激烈競爭。

2.  西班牙市場.將為Netflix帶來了不同的挑戰,西班牙以盜版氾濫而出名,這可能侵蝕到Netflix可以收取的權利金。

3.  但西班牙市場的好處在於,Netflix在英國需要面對真正的競爭對手,而在西班牙由於缺少服務提供者,因此為Netflix提供了一個較低的市場進入限制。

 

 

DISHTMUS因公佈談論合併案股價雙揚。

1.  雙方的合併是在策略上可以各取所需,TMUS需要無線光譜的技術而DISH需要多頻率服務。

2.  這項合併因為其規模較大需要一些時間,雙方的市值超超過300億美金,並且FCC對此類企業之合併嚴加管制。

3.  SPRINT的股價則下跌,此企業原先預期有和TMUS合併之可能。

 

 

Discovery計劃在歐洲展開影音串流服務

1.  Discovery今年將在丹麥、瑞典、義大利展開他的Dplay串流服務,以逐步實踐擴增國際市場的策略。

2.  透過Dplay觀眾可以收看到所有Discovery的內容,去年已經在挪威開始啟用。

3.  Discovery最近在歐洲市場的亮點為互動式體育節目,觀眾可以選擇多種角度來觀看運動員在球場上的表現。

4.  CEO說道:我們將擴大國際市場的力道,公司已有55%之業務來自海外,過去五年都有20%的年成長,公司在美國市場仍好,但產業已經太競爭了。

5.  南美洲是Discovery下一步考慮的戰略要地。

 

康卡斯特最新併購案蒐集大數據

1.康卡斯特決定購買廣告科技公司Visible World,藉此公司可以增加統計數據和鎖定客群的能力。

2.Visible World協助企業透過Zip Codes追蹤用戶之機上盒,藉以提供客製化的電視廣告。

3.Visible World被併購之後,原先與其合作的客戶,是否仍會留下還不明確。

4.Visible針對合併說道,公司必會透過合併開啟康卡斯特的大數據時代,並達成精準鎖定目標客群。

 

VeriFonePayQ2擊敗了市場預期,但其Q3財測營收獲利均落後。

1.  強勢美元對公司Q2的營收獲利造成高達8.6%的影響。

2.  透過裁員而使得毛利成長至42.8%,研發費用下降4.8% YoY,行銷費用則下降2% YoY

3.  公司在美國的業務有54% YoY的創紀錄成長,但在亞太和拉丁美洲則衰退14% ~ 26%不等。

 

PrinceLine:主流、成長、划算

1.  超過600億美金的市值,已使PCLN成為帶動其產業的引擎,公司的企業模式使其可以在如今切割零碎的全球旅館產業生存並繼續成長。

2.  2009年以來,PLCN已經上漲了14倍,然而去年整體因美元走強而滑落了8%,市場也對其依賴客戶消費數位化的習慣是否能長遠成長產生質疑。

3.  Baron Opportunity Fun的基金經理人認為,PCLN的超速成長已經過去,接下來將步入穩定成長,

4.  去年PCLN本益比只有18是在線上旅遊仲介同業中最便宜者,但其盈餘表現過去五年來並不讓人失望,並且預期將有18%的長期成長。

 

Smucker第四財季業績不及預期

1.  美國消費食品製造商J.M. Smucker Co第四財季業績從上年同期的盈利1.19億美元,EPS1.16美元,轉為淨虧損9030萬美元,EPS -82美分。

2.  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後EPS98美分,略低於接受分析師平均預期的99美分。

3.  營收增長17%,至14.5億美元,與分析師平均預期的一致。

4.  公司預計2016財年調整後EPS5.65-5.80美元,營收約80億美元。分析師平均預期該公司本財年EPS5.85美元,營收79.5億美元。

 

國際商業法律訴訟

華盛頓互惠銀行相關訴訟摩根大通獲有利裁決

1.  根據週三的裁決,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必須承擔部分華盛頓互惠銀行2008年被摩根大通收購之前所作決定引發的索賠。

2.  摩根大通有望避免承擔數十億美元的賠償義務。

3.  摩根大通過去幾年為金融危機期間相關訴訟支付了超過260億美元賠償和罰款,此次判決將是一個好消息。

 

那斯達克成分股金融界(JRJC)遭多家律所調查 股價暴跌21.51%

1.  金融界資深董事離職時讓金融界蒙受著2500萬美元的債務。

2.  多家律師事務所已經針對金融界公司高階主管及董事展開調查,以此對弄清金融界是否違反美國聯邦證券法。

3.  週三金融界股價下跌1.28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