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20150311(三)美股及其他訊息

美股

 

巴諾第三財季盈利增長14%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新浪財經) 2015-03-10 21:19:00 

列印本文 |  轉寄好友 |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310日晚間消息,美國最大連鎖書店運營商巴諾公司(barnes & noble)周二發布財報稱,第三財季盈利增長14%,得益于nook數字業務的成本削減。

截至131日的財季,該公司凈盈利從上年同期的6320萬美元,合每股86美分,增至7220萬美元,合每股93美分。

股價大跌10%

美股盤後交易─Google財務長退休跌1% 微博挫逾5%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2015-03-11  09:05 

列印本文 |  轉寄好友 |    

 

 

週二 (10 ) 美國股市盤後交易,網路搜尋龍頭 Google (GOOGL-US) 宣布財務長將退休,股價下跌。中國主要社群網站新浪微博 (WB-US) 發布上季獲利萎縮,股價重挫。

Google 盤後宣布,財務長 Patrick Pichette 將退休,但日期未定,且會留任協助公司找到接班人。股價聞訊一度下跌 1%

微博盤後公布,第四季獲利由一年前的 2160 萬美元或每股 11 美分銳減至 460 萬美元或每股 2 美分,調整後每股獲利 (EPS) 成長至 4 美分,符合分析師預期。營收也躍增至 1.052 億美元,超越預期的 1.039 億美元;但營運成本由一年前的 7020 萬美元增至 1.003 億美元。股價應聲重挫 5.79% 14.02 美元。

 

蘋果股東大會:投資者呼籲庫克收購特斯拉

1.      投資者提出蘋果應當收購特斯拉

2.      投資者認為相對於蘋果在這幾年的產品,都讓他產生不了激情,但是TESLA MODEL S 可以!

3.      庫克用CARPLAY迴避這個問題

4.      據說,2014年,蘋果的併購負責人曾聯絡MUSK本人,細節未揭露

5.      蘋果其實一直透過併購來找創新因子,包含以30億美元收購了Beats,具體數據,過去15個月,蘋果收購了23家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