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2015/3/13美股及其他訊息

美股

藍籌股中,迪士尼 (DIS-US) 與高盛 (GS-US) 表現最佳,分別上漲 4.16%3.13%,帶動道瓊工業指數大漲超過 200 點。Intel(INTC-US) 與微軟 (MSFT-US) 則表現不佳,分別下跌 4.73%2.29%

 

 

 

《冰雪奇緣2》助迪士尼股價大漲4%創新高

钜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新浪財經) 2015-03-13 04:49:00 

列印本文 |  轉寄好友 |    

 

Ads by Google

國立科大金榜題名 找育達補習2014.twowin.com.tw高職考科大,2014統測試題超高猜題率,有讀就有分!立即報名,2015金榜題名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313日淩晨消息,()股價週四上漲4.2%107.17美元,創下歷史收盤新高,原因是該公司宣佈了《冰雪奇緣》(frozen)的續集。

迪士尼在週四召開的年度股東大會上宣佈了《冰雪奇緣2》,其創作團隊和演員陣容都是原班人馬,但該公司並未公佈具體的發布日期。

Intel警告Q1營收可能不如預期 指PC需求量下滑影響銷售

钜亨網編譯何昆霖 綜合外電  2015-03-13  01:52 

列印本文 |  轉寄好友 |    

 

 

CNBC》報導,半導體大廠 Intel(INTC-US) 警告 2015 年第一季營收可能低於市場預期,企業需求量下滑拖累營收表現。

Intel 發布新聞稿表示,「受到企業對於桌上型電腦需求量下滑、PC 供應鏈庫存量低於預期影響,公司獲利展望有所變化」。聲明稿中指出「宏觀經濟面與匯率帶來的挑戰」可能持續影響營收表現。

 

補充INTC:

1.  事實上,去年第四季度INTC的財報是很強勁的,不太可能第一個季度後就轉折,主要原因應該還是因為第一季度,亞洲的假期因素導致。

2.  PC以外的部門,其實表現不錯,包含DATA CENTER

3.  整體毛利率維持在60%的水準,相對還是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