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2015/3/12(四)美股及其他訊息

Fed approves plans for most banks to raise dividends, buy stock, but Oks BofA with conditions

1.  美國聯準會同意多家銀行的資本分配案件,可以買回庫藏股、提高股利。

2.  這個就是所謂的壓力測試,通過壓力測試者,能夠將之前維持較高的資本減少,回饋給股東。

3. 而去年沒有通過的花旗在本次通過,而西班牙銀行以及德意志銀行的美國分行沒有通過。

美股盤後交易─Krispy KremeShake Shack6% Box16%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2015-03-12  08:55 

列印本文 |  轉寄好友 |    

 

Ads by Google

國立科大金榜題名 找育達補習班2014.twowin.com.tw高職考科大,2014統測試題超高猜題率,有讀就有分!立即報名,2015金榜題名

 

週三 (11 ) 美國股市盤後交易,連鎖甜甜圈店 Krispy Kreme (KKD-US) 及連鎖漢堡店 Shake Shack (SHAK-US) 發布上季財報不如預期,股價攜手重挫。雲端數據儲存服務商 Box (BOX-US) 上季虧損遠大於預期,股價大跌。

Krispy Kreme 盤後公布,第四季調整後每股獲利 (EPS) 17 美分,符合分析師預期;但營收僅 1.254 億美元,不如預期的 1.268 億美元。股價聞訊重挫 6% 19.13 美元。

Shake Shack 盤後公布,第四季每股虧損達 5 美分,遜於市場預期的每股虧損僅 2 美分;所幸營收達 3480 萬美元,高於預期的 3310 萬美元。但股價仍應聲重挫 6.3% 43.98 美元。

Box 盤後公布,第四季調整後每股虧損達 1.65 美元,遜於分析師預期的每股虧損 1.17 美元;儘管營收成長至 6260 萬美元,超越預期的 5800 萬美元。股價仍聞訊大跌 16% 17.15 美元。

VeriFone降財測!Apple Pay不敵強勢美元、俄動盪

全球安全電子支付解決方案供應商惠爾訊(VeriFone Systems Inc.)於美國股市10日盤後公布2015會計年度第1(截至2015131日為止)財報:營收年增11%4.86億美元;本業每股稀釋盈餘年增42%0.44美元。barrons.com部落格報導,分析師原先預期惠爾訊第1季營收、本業每股稀釋盈餘各為4.83億美元、0.41美元。

 

通用電氣因收益不佳戰略收縮商業放貸業務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新浪財經) 2015-03-12 04:49:00 

列印本文 |  轉寄好友 |    

 

Ads by Google

在找香港貨幣?guide.discoverhongkong.com讓您隨時隨地在電腦或手機上查看、去看看!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2015312日凌晨消息,考慮繼續戰略收縮銀行業務,認為商業放貸的投資回報不再具有吸引力。

通用電氣的這一戰略思維轉變十分微妙但又舉足輕重。通用電氣一度認為,商業銀行業務對其引擎、渦輪及ct掃描業務具有輔助作用,是不可或缺的。然而,自金融危機以來,通用電氣一直致力于收縮資本放貸業務。

補充:放貸業務其實是通用早已知道收益不佳,這幾年陸續透過處分的方式,來減小對金融的暴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