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20150325(三)美股及其他訊息

美股

 

More on McCormick's FQ1

MkC

1.  公司營收成長6%,不過毛利率下滑0.84%到38.57%,opm下滑0.48%到12.08

2.  不過淨利成長94%。

3.  公司2015財測:營收46%成長,營業利益02%成長,稀釋後eps3.283.35元,可比較eps3.443.51元。

補充MKC

1.     McCormick是調味料的全世界龍頭廠商。在全球近100億美元的市場中,公司佔有22%的市場,且規模幾乎是第二大的4

2.     雖然如此,由於消費者越來越看緊荷包,mkc也意識到,因此積極推出新口味產品,並訂出希望在2015年前,新產品可以達到1012%的營收,為此公司的廣告費投入增加,過去五年這個費用上升了50%。

3.     公司的自有品牌(約佔營收10%),而品牌+口味眾多(可滿足需求)+通路(幾乎難以複製)

4.     此外,公司的策略很清楚,透過小包裝等,提供給商店,並慢慢介紹更多高端產品,如自有品牌等,慢慢滲透到各個商店,如一元商店(Dollar General and Family Dollar

 

5.     此外,除了口味以及商店通路的拓展,公司也積極打出要在新興市場達到20%成長的目標,期望在2015,新興市場佔比要達到20%(2014年為17%),由於每個地方的口味不同,因此要達到這樣的目標,併購是勢在必行。

6.     過去幾年,mkc的透過品牌+通路,創造的價格優勢以及成本優勢(其廣大通路,帶來超強的溢價能力),使財務面維持的異常穩定。

7.     未來幾年eps預估,穩定向上。

美國默克將回購百億美元股票

news.cnyes.com

·         查看原始檔

·          



北京時間325日淩晨消息,()週二股價在盤後交易中上漲1.2%,原因是該公司稱其已經批準了一項100億美元的最新股票回購計劃。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325日淩晨消息,()週二股價在盤後交易中上漲1.2%,原因是該公司稱其已經批準了一項100億美元的最新股票回購計劃。

該公司稱,這項新計劃無時間限制,而此前的股票回購計劃還剩17億美元的金額。該公司稱其仍舊預計2015年在外流通股票的攤薄加權平均總量約為28.6億股。

富國銀行上調雅詩蘭黛評級至跑贏大盤

·         news.cnyes.com

·         查看原始檔

·          



北京時間325日淩晨消息,法國化妝品巨頭的股價週二一度上漲1.3%,至84.39美元,創下歷史新高,此前上調了其股票評級和估值區間,理由是該公司的銷售增長加速,且近期風險減少。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325日淩晨消息,法國化妝品巨頭的股價週二一度上漲1.3%,至84.39美元,創下歷史新高,此前上調了其股票評級和估值區間,理由是該公司的銷售增長加速,且近期風險減少。

富國銀行分析師chris ferrara將雅詩蘭黛的股票評級從"與大盤持平"上調至"跑贏大盤",並將其估值區間從每股79-81美元上調至90-92美元。

AutoZone adds another $750M to buyb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