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20140716 LO RAI大跌原因

Lorillard, Reynolds, Imperial, Rockwood, JLL

       

煙草公司併購:Reynolds American (RAI-US)Lorillard (LO-US)宣布計劃合併,該現金與股票交易,價值達274億美元。根據該協定,Reynolds將出售部份品牌與資產予Imperial TobaccoBritish Tobacco將維持Reynolds的股權。

在併購案之前,ReynoldsLorillard股價已上漲,但消息宣布後,雙雙大幅下跌。Lorillard大跌逾10%

併購條件為RAI支付每股50.5的現金以及0.2909RAI股票,相當於2014/7/2溢價12.6%。

不過大跌主要在於一家(某些新聞看到兩家律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發起一個團體訴訟,認為LO的董事會未能盡職,保障LO的股東權益。(暗指賣出價格不夠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