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20140728美股財報速覽SnapShot

週五共18家公佈,原料、醫療較超乎預期

 

SWK持續轉折

LYB財報新聞

里安德巴塞爾季利潤營收均超預期

20140725 19:19  新浪財經  評論中大獎(0人參與) 收藏本文     

 

里安德巴塞爾最新即時行情公司新聞公司研究機構持股財務資訊化學製品行業用戶端

 美股行情中心:獨家提供全美股行業板塊、盤前盤後、ETF、權證實時行情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725日晚,里安德巴塞(107.49, 5.07,4.95%)(NYSE:LYB)宣佈,二季度每股盈利2.22美元,較預期高出29美分;營收121億美元,同比增長9.0%,較預期高出6.5億美元。里安德巴塞爾的股票週五無盤前交易

 

 

ABBV財報新聞

 

艾伯維2季度利潤營收均超預期

20140725 20:01  新浪財經  評論中大獎(0人參與) 收藏本文     

 

艾伯維最新即時行情公司新聞公司研究機構持股財務資訊製藥行業用戶端

 美股行情中心:獨家提供全美股行業板塊、盤前盤後、ETF、權證實時行情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725日晚,艾伯維(53.18, -0.90, -1.66%)公司(AbbVie,代碼ABBV)財報顯示,第二季度每股盈利82美分,較預期高出6美分,營收49.3億美元,同比增長5.1%,較預期高出2.3億美元。

  發佈財報後,北京時間19:55,艾伯維的股票在盤前交易中上漲1.46%,報54.87美元。(立悟/編譯)

 

 

 

SWK財報新聞

史坦萊百得第二季盈利增長16%

20140726 03:13  新浪財經  評論中大獎(0人參與) 收藏本文     

 

美國史坦萊公司最新即時行公司新聞公司研究機構持股財務資訊手工\/機器工具\r用戶端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726日淩晨消息,全球領先的工具製造商史坦萊(22.24, 0.11, 0.50%)百得(NYSESWK)週五發佈財報稱,第二季度盈利增長16%,得益于營收的小幅增長和成本削減。

  該公司當季盈利從上年同期的1.87億美元,合每股1.18美元,增至2.17億美元,合每股1.36美元。不包括並購相關開支在內,調整後每股盈利為1.43美元,高於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36美元。

  營收增長約1%,至28.9億美元,低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29.4億美元。(羽箭)

TYC財報新聞

泰科國際第三財季盈利飆升

20140726 02:58  新浪財經  評論中大獎(0人參與) 收藏本文     

 

泰科國際最新即時行情公司新聞公司研究機構持股財務資訊電子行業用戶端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726日淩晨消息,泰科國際(45.21, 0.40,0.89%)有限公司(TYC)週五發佈財報稱,第三財季盈利大幅飆升,營收也有所增長,主要得益於近期的收購。

  截至627日的財季,該公司盈利從上年同期的1.35億美元,合每股28美分,增至14.5億美元,合每股3.11美元。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持續運營業務每股盈利從上年同期的46美分增至54美分,與接受湯森路透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一致。

  營收增長4.9%,至26.6億美元,略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26.5億美元。(羽箭)

 

 

 

 

 

LYB股價持續轉折,季度基本面出現成長,opm上升,ROE一路攀高

 

就成長性來看,原料、工業、公用事業成長

 

LYB營收成長、盈餘成長更快。LPNT醫院股大漲,加上前一天UHS公佈財報,兩檔上漲明顯。

 

股價反應,LYBLPNTSWK都很特殊

 

所有個股來看,非核心SWK、原料LYB、醫院股LPNT

 

財測SWK調高,EPS調高到5.385.48的區間,汽車內飾件供應商LEA符合財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