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20140721美股財報速覽SnapShot

週五共11家公佈,盈餘驚喜來看,BK表現不錯。

 

補充:BK2007年,兩大保管銀行合併,相較為投資銀行或零售銀行業務,保管銀行業務穩定的多,BK也一直是巴非特持股,目前持股約2%。長年roe維持在1015%。

 

成長性來看:IPGKSU較為特殊

補充IPGIPG是廣告代理商,由於這個產業也受到網路的影響,因此利潤率緩慢下滑,不過這個產業已經相當集中,前五大市占率為75%,目前IPG是第四大,第一大為OMC

 

補充JCI:日前JCI才宣佈與大陸的上汽600104合作,將分拆儀表板以及汽車內飾版的業務,並上汽集團合資成立一家新公司。新的公司將由jci持股30%,Barron's認為此舉可以讓jci更有效的運用公司的資本。本次財報認列較多的營業外損失,包含重整支出等,就是為了這個分拆作準備。

 

 

就股價反應來看,HBANKSU較為特殊

 

所有個股來看,4G通訊設備商ERICSSONERIC)較為特殊,受惠於4G設備的出貨,使盈利大增

 

財測變化不太特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