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通用磨坊第一财季业绩不及预期 股价下跌近5%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通用磨坊第一财季业绩不及预期 股价下跌近5%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2017-09-20 22:48:11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间消息,通用磨坊(股票代码为GIS)股价周三早盘下跌逾4%,此前这家食品公司公布了其在第一财季(截止到8月27日为止的三个月)的财报,称盈利和营收均超过分析师的预期。通用磨坊旗下的品牌包括Cheerios、哈根达斯和贝蒂妙厨(Betty Crocker)。

通用磨坊股价现跌4.84%,报52.70美元/股。

通用磨坊第一财季的净利润达到了4.086亿美元,每股收益69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每股收益分别为4.195亿美元和67美分。除去某些一次性的项目,通用磨坊经调整后的每股收益达到了71美分,但是不及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收益76美分。

通用磨坊第一财季的营收同比上升3.5%至37.7亿美元,略不及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7.9亿美元。通用磨坊第一财季来自于北美地区的零售销售额同比下滑了5%至24.4亿美元,相比之下接受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24.5亿美元;与此同时,便利店和食品服务销售额持平在4.47亿美元,略不及接受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476亿美元。

通用磨坊重申了其对于2018财年的前景预测,该公司预计其2018财年的有机净销售额将下滑1%到2%。

自从今年年初到周二收盘为止,通用磨坊的股价已经下跌了10.3%,与此同时,追踪消费者必需品板块的交易所交易基金 SPDR Consumer Staples ETF在同期上涨了6.6%,标普500指数在同期攀升了12%。(林雪)



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等移动软件商店搜索"Wind资讯"即可下载使用《Wind资讯金融终端移动版》使用前请先确保您已获得iWind帐号及密码,如果尚未注册或遗忘密码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