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新浪反击美对冲基金Aristeia对其公司治理的批评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新浪反击美对冲基金Aristeia对其公司治理的批评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2017-09-20 08:21:15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新浪反击美对冲基金Aristeia对其公司治理的批评,在周二发布声明质疑Aristeia的企图,声明中写道,不认为买卖新浪股票以支持其收益的Aristeia是真的对治理感兴趣。相反,Aristeia只对实施短期和自私自利的议程感兴趣。

Aristeia Capital是一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的对冲基金,旗下管理着约30亿美元资产,它正敦促新浪进行一系列公司治理改革,以提振股东价值。其所敦促的改革措施包括要么出售或合并新浪,要么出售或合并其受欢迎的平台微博(Weibo),由微博收购新浪的逆向合并,或者回购新浪股票。目前,新浪本身市值低于其在微博所持的46%股份。



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等移动软件商店搜索"Wind资讯"即可下载使用《Wind资讯金融终端移动版》使用前请先确保您已获得iWind帐号及密码,如果尚未注册或遗忘密码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