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特朗普医改今年无望 美参院暂不对医改议案进行表决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特朗普医改今年无望 美参院暂不对医改议案进行表决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2017-09-27 06:50:56

美国国会助理表示,国会参议院本周不会针对共和党人Graham-Cassidy医改议案进行表决。这意味着,特朗普医改可能被推迟至明年,甚至更晚。

昨日,共和党参议员Susan Collins表示,将投票反对本次医改。她的表态,加上此前共和党参议员John McCain、Rand Paul对医改的反对让共和党人无法获得足够的支持通过该法案。

本次医改法案需要50名共和党参议员的支持才能通过。共和党拥有52名参议员。

美国国会参议院共和党人Cassidy表示,共和党人并不具备足够多的票数来支持Graham-Cassidy医改议案。

事实上,尽管多次向选民承诺将废除奥巴马医保,但共和党领导人在此事上已经多次失败。

南卡罗莱纳州共和党参议员Lindsay Graham是本次医改法案的主要推动人之一。他表示,参议院将在税改后重新审视医改。他说:"问题在于参议院何时批准医改议案,而不是是否会批准。"



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等移动软件商店搜索"Wind资讯"即可下载使用《Wind资讯金融终端移动版》使用前请先确保您已获得Wind帐号及密码,如果尚未注册或遗忘密码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