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Daily纳指大涨1.15% 金融和科技股领涨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纳指大涨1.15% 金融和科技股领涨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2017-09-28 04:49:28

中金在线微博

关注

纳斯达克

纳斯达克(IXIC)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消息,周三美股收高,纳指大涨1.15%,道指终结四连跌,金融和科技股领涨。投资者乐观预计特朗普税改计划将在今年签署为法律。

道指收涨56.39点,涨幅为0.25%,报22340.71点;纳指涨73.1点,涨幅为1.15%,报6453.26点;标普500指数涨10.2点,涨幅为0.41%,报2507.04点。

U.S.Bancorp投资常务理事Paul Springmeyer表示:"今天市场上没有什么令人担忧的因素。股票价值在公允至饱满之间,但它们得到了企业盈利的支撑,因此在目前的水平上,我们并不担心。"

华盛顿经济咨询公司林赛集团(The Lindsey Group)的首席市场分析师皮特·布克瓦(Peter Boockvar)表示:"今年将是市场有关财政刺激措施的希望与货币政策的现实状况之间持续展开'拔河大战'的一年。"

据媒体最新获得的美国共和党税改框架文件,企业所得税将降至20%,这是本周第二次传出企业所得税只会降到20%的消息。而直到上周日,特朗普都说要降至15%。

投资者更加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有关今年年底将再次加息的暗示。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周二表示,在未来加息的问题上,"我们也应警惕不要过于渐进地采取行动",原因是"持续宽松的货币政策"可能会"给金融稳定性带来负面影响"。但她同时表示,美联储可能过分强调了就业市场强度和通胀率的影响。

经济数据面,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增长1.7%,航空器订单大增,推动了8月耐用品订单的增长。扣除交通产品订单不计,8月耐用品订单增幅仅为0.2%。8月份的核心资本商品订单增长0.9%,核心资本商品出货量增长0.7%。

亚马逊今日迎来众多新消息。其发布新款智能音箱Echo,Echo plus,其内置智能家居中心,且改善了声音系统;宣布推出Echo Spot,相当于带有屏幕的紧奏型智能家居设备Echo Dot;还发布新款Fire TV。

亚马逊还宣布智能语音助手Alexa将在2018年中期运用于一些宝马车型,亚马逊同时宣布其智能语音助手Alexa将能够运用于第三方设备。



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等移动软件商店搜索"Wind资讯"即可下载使用《Wind资讯金融终端移动版》使用前请先确保您已获得Wind帐号及密码,如果尚未注册或遗忘密码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