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大摩:预期特斯拉汽车上路量将大幅增长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大摩:预期特斯拉汽车上路量将大幅增长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2017-09-27 01:41:00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除了生活在美国西海岸的人,大多数人仍没有在马路上见过特斯拉汽车。

但是,摩根士丹利表示这一情况将发生改变。

摩根士丹利首席全球汽车研究员亚当·乔纳斯在写给客户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随着特斯拉Model 3的发布,我们预期特斯拉的数量在2019年年底前将增长三倍。投资者已经见证了这家汽车生产商汽车销量的高速增长。"他还预期在2040年以前,全美将拥有大约3200万辆特斯拉公司生产的汽车。

乔纳斯对特斯拉公司股票的目标价为每股317美元,目前该公司股价已经涨到每股345美元。而据彭博社的调查显示,华尔街分析师对特斯拉的目标股价平均预期为每股331美元。(忆松)



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等移动软件商店搜索"Wind资讯"即可下载使用《Wind资讯金融终端移动版》使用前请先确保您已获得Wind帐号及密码,如果尚未注册或遗忘密码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