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Ussn美国与加拿大将爆发贸易战?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美国与加拿大将爆发贸易战?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2017-09-28 03:11:07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已经与曾经的重要贸易伙伴加拿大发生了贸易冲突。

美国贸易官员周二表示,他们计划对加拿大飞机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的一架新型喷气式飞机征收220%的关税。

这将可能危及美国与加拿大这一重要的贸易伙伴的合作关系,加拿大购买的美国出口产品比美国的任何其他贸易伙伴都要多。庞巴迪公司称美国的这项征税决定是一项"荒唐"的决定。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竞选时曾经承诺将推行更为激进的贸易政策,但他的言论主要针对的并非加拿大。不过,在特朗普上任后,他也将目标瞄准了加拿大。

特朗普行政当局已经采取措施,对加拿大出口的大部分木材征收高达33%的关税,而木材是加拿大最大的出口项之一。

目前美国政府还在推进至少两个针对加拿大的关税计划:特朗普希望加拿大开放其奶制品市场,并且双方在有关生产报纸和杂志的木材纸的关税问题上也出现争议。(忆松)



分享自Wind资讯金融终端
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等移动软件商店搜索"Wind资讯"即可下载使用《Wind资讯金融终端移动版》使用前请先确保您已获得Wind帐号及密码,如果尚未注册或遗忘密码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