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20140912美股gpro、bbby

【企业研究】极限运动相机来袭 GoPro或掀起行业浪潮(分享自Wind资讯股票专家HD)

·         anddiarticle.blogspot.com

·         查看原始檔

·         九月 9, 2014

·         bloggerifttt

【企业研究】极限运动相机来袭 GoPro或掀起行业浪潮
2014-09-09 15:12:16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GoPro (GPRO)近期股价大涨,上市以来涨幅已经超过160%。一位华尔街分析师认为,该可穿戴运动相机制造商有望再创新高。

  GoPro相机是一款小型可携带固定式防水防震相机。GoPro的相机现已被冲浪、滑雪、极限自行车及跳伞等极限运动团体广泛运用,因而"GoPro"也几乎成为"极限运动专用相机"的代名词。

  FBN证券分析师Shelby Seyrafi认为,由于该公司不仅仅专注于相机,还涉及内容管理(Content Management)GPRO将变成一种运动。

  评论家对GoPro产品的定价一直高于索尼、佳能和Garmin等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2013Gopro售出380万台设备,但FNB指出,这只是沧海一粟。去年数码相机和摄像机的销量超过了9000万台。Seyrafi认为,该公司今后几年销量还会出现强劲增长。

  股价新高

  周一(98日)Gopro股价飙升至63.72美元,相较于6月份24美元的IPO价格,上涨了将近164%。周一当日涨幅超过8%。这也正是华尔街所期盼的。

  像许多消费者和投资者一样,Seyrafi看中Gopro热销相机的稳定性,包括Hero3FBN给予GoPro"跑赢大盘"的评级,相当于"买入"评级。

  GoPro 8月初时由于财报未达到投资者的高预期而出现了一段时间小幅回调。但是回调时间很短,自8月最后一周以来,该股票呈现直线上涨的态势。

  GoPro通过其病毒性营销模式产生了巨大的反响,YouTube网页上220多万用户也热衷于该公司的可穿戴相机。近期网页上充斥着各种极限运动的视频。

  Seyrafi提到,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通过照片和视频在网上分享个人经验,这为"GPRO运动"进一步走强提供了支撑。

  品牌知名度也有助于推动国际销售,但仅占GoPro总销量的38%FBN认为后期"海外销售增长强劲",亚洲年增长将达到80%

  被高估?

  GoPro也是StockTwits一大热门话题,周一搜索排名上升。

  一些用户表示出对来自其他相机厂商的竞争担忧,其他人则相信GoPro股价上涨并不是基于其基本面。

  Twitter账号@GSElevator背后的匿名人士认为,这只是一种炒作行为,很多个人投资者只因为这家公司"很酷"就决定买入。

  上周,摩根下调了GoPro评级从"加码""中性"。认为该股票价格高估。

  GoPro是否能跟上股价高速上涨的步伐或许取决于该公司是否会推出新产品。FBN指出,GoPro去年增加了其研发开支,他们认为这将助推公司后期发展。

【大佬持仓】零售商BBB如此多娇 引无数大佬竞折腰(分享自Wind资讯股票专家HD)

·         anddiarticle.blogspot.com

·         查看原始檔

·         九月 9, 2014

·         bloggerifttt

【大佬持仓】零售商BBB如此多娇 引无数大佬竞折腰
2014-09-10 17:00:53

美国价值投资网站GuruFocus报道,据统计,目前市值达131亿美元的Bed Bath & Beyond获众多投资大佬青睐,该公司在零售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统计显示,二季度将该公司纳入投资组合的对冲基金大佬有:John Rogers Ray Dalio Jim SimonsRichard Snow Jeremy Grantham Paul Tudor Jones David Dreman Joel Greenblatt Mario Gabelli Robert Olstein Chuck RoyceRuane Cunniff

  长期目标

  Bed Bath & Beyond公司是美国一家零售连锁店,旗下经营的品牌有Bed Bath & BeyondBBB),Christmas Tree ShopsCTS),Harmon and Harmon Face ValuesHarmon)以及buybuyBABY)。该公司销售的商品种类主要包括家居用品,以及食品、礼品、保健和美容护理用品、婴幼儿用品。国产商品包括床上用品及相关产品、浴室、厨房、纺织用品。

  该公司已接近开设1300家门店的长期目标。2014财年,10Bed Bath & Beyond门店开张,2013财年这一数字为12家。此外,Bed Bath & Beyond门店建筑总面积增长1.4%4260万平方英尺。过去3年,因同店销售增长、战略收购和新店开设,公司营收也水涨船高。

  利好因素

  公司运用分散式营销策略,提供全方位服务。国际销售增长和零售品牌(Bed Bath & Beyond Buy Buy Baby)是整个公司销售上升的关键驱动因素。

  公司不仅致力于开设1300家门店的目标以扩大国内市场,同时也在努力开发国际市场,目前其在加拿大的店铺有30余家;此外,公司2008年通过创办合资企业进入墨西哥。

  公司门店直接从供应商拿货,所以分销成本较低。

  主要风险

  近期市场消费开支意外降低,且消费者转向低利润率产品。此外,与同行如亚马逊(AMZN.O)的价格竞争可能会限制运营利润率扩张。

  营收、利润和盈利能力

  本财年最近一个季度,公司营收增长1.7%,目前毛利率高达38.80%,而净利润率7%则落后于行业平均水平。

  从图1可以发现,公司净资产收益率(ROE25.94%,高于行业均值。一般情况下,分析师认为,公司净资产收益率达15-20%,较具有投资吸引力。

  图2表示近年来该公司净资产收益率变化:

  相对估值

  在估值方面,公司市盈率为13.6,低于行业均值23.0;市净率3.43,高于行业均值2.02;市销率1.19,高于行业均值0.81

  从图3可以看出,公司股价近5年内保持上升趋势。如果5年前用1万美元投资该公司,那今天已升值至17615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12%

  小结: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超市连锁企业之一,不仅致力于国内市场发展,且不断开拓国际市场。而公司市盈率和净资产收益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让市场看涨此股。

分享自Wind资讯股票专家H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