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20140925美股及國際市場訊息

美股

 

埃森哲第四財季盈利增長4.5%

20140924 19:57  新浪財經 微博 收藏本文      

 

埃森哲最新即時行情公司新聞公司研究機構持股財務資訊電腦行業用戶端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924日晚間消息,全球知名的管理諮詢及技術服務提供者埃森哲(Accenture)(ACN)週三發佈財報稱,第四財季盈利增長4.5%,得益於諮詢和外包業務營收的增長。

 

  截至8月底的財季,該公司盈利從上年同期的7.27億美元,合每股1.01美元,增至7.60億美元,合每股1.08美元,低於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10美元。

 

  營收增長10%,從上年同期的70.9億美元增至77.8億美元,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76.2億美元。

 

  埃森哲預計本財年每股盈利4.74-4.88美元,營收75.5-78億美元。分析師平均預期該公司本財年每股盈利4.91美元。(羽箭)

 

美股盤中-Walmart領漲大盤 帶動美股盤中反彈近百點

藍籌股中 Walmart((US-WMT)) 表現最佳,盤中漲幅高達 2.06%,帶動道瓊今日盤中反彈近百點;家飾建材零售商 Home Depot((US-HD)) 則表現不佳,盤中僅小漲 0.66%,因為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該公司顧客信用卡資料外洩,造成全美多起盜刷事件。

 

 標普 500 指數中,醫藥保健與民生必須消費類股表現最佳,能源產業相關類股則受油價拖累表現不佳。

 

 

 

Adobe adbe將關閉中國研發公司 裁員補償採取N+5

钜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4-09-25  08:51 

 

列印本文 |  轉寄好友 |  大 中 小

 

 

新京報訊 (記者劉夏)924日,知名圖形圖像生商Adobe宣佈,將關閉在中國的研發分公司,在中國今後以市場拓展業務為主。據報導,員工離職賠償或採取N+5的方案。

 

裁員補償採取N+5

 

 

Adobe中國官方微博昨天發布消息稱,Adobe在中國今後將以市場拓展業務為主,因此決定撤銷並關閉在中國的研發分公司。研發分公司將在12月底停止運營。Adobe將保留在上海、北京、廣州、深圳、香港、台灣銷售業務。

 

據瞭解,Adobe中國研發中心成立於2006年,位於北京市中關村清華科技園,支持Adobe全球數字媒體品及電商解決方案的研發及測試工作。

 

財新網報導稱,Adobe中國共有開發、測試、設計師和銷售人員400人左右。公司確認關閉後,這些員工被分為五類,分別將拿到不同色的信封。拿到綠色信封的員工將是最早離開的一批,辭退時間為10月底;紅色信封則代表12月底離開公司。據悉,已經拿到賠償方案的員工透露,員工離職賠償或採取N+5的方案。

 

星巴克9億多美元購回日本業務所有股權

20140924 14:22  新浪財經  收藏本文      

 

星巴克最新即時行情公司新聞公司研究機構持股財務資訊零售行業用戶端

 美股行情中心:獨家提供全美股行業板塊、盤前盤後、ETF、權證實時行情

 

 

  新浪財經訊 北京924日下午消息 據法新社報導,星巴克將斥資9億多美元購回其在日本業務的全部股權,以便進一步開拓日本市場。

 

  星巴克稱,它將斥資9億多美元買回目前不屬於自己的60.5%的股權,這是兩步制招標程式的一部分,招標預計在2015年上半年完成。

 

  在1996年星巴克從美國開始擴張的時候,日本是它在海外擴張的第一個市場。

 

  本週二此消息得到公佈,今天星巴克(日本)的股價開盤上漲4.5%,至每股1462日元(約合13美元)(明華)

 

Can Clorox Clean Itself Up?

 

Barrons說:週一clx股價大漲,是因為市場傳聞公司拒絕了一個併購案,該併購案將溢價20%收購clx,但clx拒絕了。Barrons進一步認為公司不會被收購,並調降公司投資評等,公司基本面普通,且評價很高。2015公司財測為2015 guidance of $4.35-$4.50,且包含了委內瑞拉的營運損失。曾經2011icahn(綠光資本)投資了公司,當時本益比10倍。目前股價對應2015年為21.4倍的pe,還是很貴。

 

國際

全球精品股大跌 中國消費者惹的禍

By 撰文者蕭勝鴻, www.businessweekly.com.tw

查看原始檔

九月 24, 2014

 

中國持續反貪禁奢,重創奢侈品產業,原本搶手的精品,竟在中國變成賣不掉的庫存貨,喬治亞曼尼等奢侈品牌旗艦店,甚至在上海活不下去。

 

儘管有蘇格蘭獨立公投的不確定因素,一些重要國家的股市,近來仍聯袂創下新高。然而,對於全球奢侈品產業的投資人來說,近期績效可說慘不忍睹。

 

所謂奢侈品產業,包括:高檔紅酒、精品、賭場、鑽石等,按照財富效應邏輯,股市上漲,這些產業應該最為受惠,但從數據來看卻不然。

 

超級名牌遭殃

LV、古馳母公司財報難看

 

以全球最大精品集團LVMH為例,該集團最新出爐的半年報指出,今年上半年,集團上半年淨利率從去年同期的一九.八%萎縮至一八%。財報發布當天,LVMH股價收盤大跌六.八%,創下二○○九年以來最大單日跌幅。

 

其中LVMH旗下旗艦奢侈品牌︱︱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所屬的時尚皮具部門銷售年成長率,更從第一季的成長一○.七%,第二季掉到只剩下成長二.七%,大減超過七成。

 

另外,知名品牌卡地亞(Cartier)母公司、全球最寶商瑞士歷峰集團(Richemont)銷售額,也創金融危機以來新低。包括八月份在內的過去五個月中,公司銷售額較去年同期成長僅四%(未計入匯率變動),創二○○九年以來最慢速度,且截至九月十九日的過去一年中,股價下跌了約一二%。

 

至於古馳(Gucci)和Bottega Veneta的母公司開雲(Kering)集團,上半年業績同樣不理想。

 

開雲集團上半年營收,較去年同期只有成長一.五%,營業利益更比去年同期衰退四.七%。另外,義大利名牌Prada在香港掛牌的母公司Prada SpA,近一年股價也同樣大跌三三.一%,對比香港股市創下金融海嘯以來新高,更顯得疲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