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20140915美股及國際市場訊息

 

美股

傳谷歌googl850億美元收購eBay40%股份

钜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4-09-13  10:07 

列印本文 |  轉寄好友 |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912日晚間消息 據外電報導,有市場傳言稱,穀歌(GOOG)公司將宣佈收購eBay公司40%的股份,交易價值850億美元。eBay(EBAY)公司發言人稱,公司不對傳言置評。

北京時間2352eBay(EBAY)上漲2.16%51.77美元。(雲濤)

 

國際

其他

 

美股RWLK

余曉光,外部骨骼機器人研究!

2014-09-05 餘曉光 $ReWalk Robotics(RWLK)$

餘曉光,20149 RWLK,EKSO,TYO.7779

福布斯雜誌近期有篇關於醫療設備的文章,改變世界的10大先進醫療企業,
以色列占了5個,而Rewalk就是其中之一

補充;Forbetsla?來形容rwlk

10大先進醫療企業如連結

http://www.fromthegrapevine.com/innovation/forbes-names-10-best-health-tech-companies-half-are-israel

 

 

Rewalk是一家以色列的外部機械骨骼企業,所生產的產品可以讓下肢癱瘓病人從輪椅上站起來恢復行走,我看了CBS NEWS對美國第一位Rewalk家庭使用者的採訪錄影,Rewalk所提供的價值是徹底顛覆性的,除了恢復部分健康人的生活能力,降低長期坐輪椅對健康的威脅,Rewalk對心理上的正面意義非常大。可以在平行視力與人交流,站起來擁抱家人,健康人看似微不足道的東西對癱瘓患者來說卻永遠無法體驗了。但是現在Rewalk讓這一切又回來了。Rewalk除了給患者本人帶來巨大好處,還大大緩解了病患家人的監護壓力,視頻中患者和家人都激動的流淚

Rewalk
今年
六月底拿到了針對個人銷售的FDA認證後火速上市,可謂抓緊一切機遇快速發展,在Rewalk之前,美國粉單市場已經上市的EKSO做相似的產品,EKSO有很強的政府背景,美國國防部,洛克希德馬丁都是其投資者,技術起源於伯克利。股價表現這些年一路下跌,但因為Rewalk的刺激,829日那天暴漲23.16%

查看原圖

Rewalk
介紹

Rewalk Robotics
預計9月第二周內上市(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應該已經上市),發行股票數量335萬股,
價格14-16美金(週五上市,大漲160%)Rewalk當前生產兩款產品,Rewalk個人,Rewalk康復。Rewalk個人針對單一病人量身設計,讓病患可以在家和社區使用。Rewalk康復是針對治療中心設計,可以提供很有價值的運動和康復療程。Rewalk康復當前在美國和歐盟的治療中心推廣,Rewalk個人2012年底拿到歐盟CE認證,20146月通過FDA認證,Rewalk是第一款通過FDA認證的個人使用產品。Rewalk的技術是使用體感晶片,撲捉患者的肢體動作,幫助行走。Rewalk通過電池驅動關節部位的電機,在行走過程可以感知用戶重心的變化。除了行走,Rewalk可以幫助用戶起立,坐下,上下樓梯。用戶使用Rewalk自行完成安裝和拆卸

查看原圖

Rewalk
產品圖解

Rewalk
在醫療使用的臨床表現為提供物理治療方式,包括減緩癱瘓導致的肢體疼痛、肌肉痙攣、幫助腸道消化系統蠕動、加快新陳代謝。因為Rewalk在使用過程中的這些優勢,公司相信Rewalk會降低脊柱癱瘓病人的醫療保養支出。RewalkDr. Amit Goffer通過10年時間開發而成的,而
Dr.Amit本人就是一個癱瘓病人。截止201481日,公司共銷售出62Rewalk康復和19Rewalk個人版。88%的訂購來自客戶,12%來自機構和測試機構。截止81日,共培訓400Rewalk用戶和2萬小時使用時間。

 

 

大投資者垂涎阿裡巴巴股票 需求強烈

钜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4-09-14  12:23 

列印本文 |  轉寄好友 |    

 

新浪科技訊 914日上午消息,據彭博社報導,投資者們對該支股票的首次公開募股的需求如此強烈,以至於投行們必須得加快最終定價的過程。這不僅意味阿裡將在下周成為世界上最大的IPO(目前預計在919),也意味市值可能超過預期。

就職於復興資本,管理一支IPO交易基金的研究員William Preston認為,當然,有很多投資者感興趣,"你會期待這筆交易能達到一個高價,甚至更高"。

1500億至2500億美金:阿裡估值的上下限

钜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4-09-14  11:46 

列印本文 |  轉寄好友 |    

 

/劉燚

阿裡到底值多少錢?或許華爾街路演的火爆情況已經明瞭這一點。在筆者看來,對阿裡的估值一定要立足於這樣三個點:第一,阿裡是迄今為止中國最賺錢的民營企業,在市場上佔據壟斷性、霸主性地位,且仍會較快增長3年左右時間;第二,阿裡當前的目光已經跳齣電商行業,但是,還沒有哪個生意能有電商那麼大的機會;第三,阿裡有支付寶事件等硬傷,但是,從大概率上不足以影響其估值底線。

1500億美金是其下限

先看四大核心數據:2014Q2阿裡營業收入157.1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46.3%,環比增長31.1%2014Q2歸屬普通股股東的凈利潤為123.44億元,同比增長181.6%,環比增長122.7%2014年第二季度,阿裡巴巴集團的總活躍買家數達到了2.79億,同比增加50.8%,環比增長9.4%2014Q2阿裡的交易額數據同樣亮眼,總交易額(GMV)同比增加45.1%,達到了5010元億人民幣。

用戶量決定GMVGMV決定營收,營收決定利潤,阿裡這四大核心數據都仍然相當亮眼,這四大數據也決定了阿裡的估值下限。

阿裡巴巴可能提高股價成史上規模最大IPO

钜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新浪財經) 2014-09-14 06:15:00 

列印本文 |  轉寄好友 |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914日淩晨消息,阿裡巴巴在美國上市的簿記行可能提高股價。如果提價,阿裡巴巴募集的資金就會超過之前預估的210億美元,也超過四年前中國農業銀行上市募集的221億美元,成為史上募集規模最大的ipo

但這位訊息源還稱,目前尚無提價計劃,股價區間可能還是之前披露的60-66美元之間。按照該區間上限計算,阿裡巴巴市值約為1630億美元。

 

股東福利 : 進可費雪,退可格雷厄姆—喜詩糖果團購計畫! 喜詩糖果是美國西部歷史最悠久最著名的糖果食品... : 雪球

喜詩糖果是美國西部歷史最悠久最著名的糖果食品公司,所製作的糖果和巧克力在種類和品質上,在美國都是人人認同並聲譽最好的。

1972年,芒格和巴菲特以2500萬美元收購淨資產僅為800萬美元的喜詩糖果,這成為巴菲特投資風格的轉捩點,在1997年伯克希爾年會上,芒格說:"喜詩公司是我們第一次根據其品質來收購的。"巴菲特說道:"如果我們沒有收購喜詩公司,我們就不會去買可口可樂公司。所以,感謝喜詩公司帶來120億美元的收入。"

巴菲特投資案例(10):喜詩糖果

喜詩糖果公司成立於1921年,由一位加拿大糖果商創建,其產品採用上等原料,經過精細加工而成,即使在原料不足的二戰時期也未偷工減料,因此在加利福尼亞州享有無與倫比的聲譽,具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

http://xueqiu.com/9220236682/239738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