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大佬持仓】巴菲特栽了 3只股票价格近年内新低(分享自Wind资讯股票专家HD)

【大佬持仓】巴菲特栽了 3只股票价格近年内新低
2014-09-25 16:49:06

美国价值投资网站GuruFocus报道,近期有消息称,股神巴菲特投资英国大卖场特易购(Tesco)亏损了7.5亿美元,而不幸的是,当前其投资组合中另有3只股票价格接近年内低点。

  1.维亚康姆公司(Viacom Inc.)

  维亚康姆公司成立于1986年,总部设在纽约,是世界三大媒体公司之一(位于AOL时代华纳和沃尔特迪斯尼之后),主要经营出版、音像、电影、电视、广播和因特网。

  9月24日,维亚康姆CLASS B股价最低见76.86点,创年内新低,但仍高于上一次巴菲特买入时的均价48美元。维亚康姆CLASS B年初至今股价下跌9.53%。

  巴菲特持有维亚康姆7,602,200股,占投资组合0.61%。

  当前该公司总市值329.8亿美元,市盈率14.40,市销率2.63,股息收益率1.60%。

  2.迪尔(Deere & Co.,DE.N)

  迪尔公司在建筑、森林、草坪和草皮培养等农业设备生产方面占主导地位。另外,公司也生产柴油机和其他工业动力设备,在信用卡、健康护理和专门技术方面提供产品和服务。

  9月15日,迪尔股价最低见81.55点,创年内新低,但仍高于上一次巴菲特买入时的均价78美元。迪尔年初至今股价下跌7.13%。

  巴菲特持有迪尔3,978,767股,占投资组合0.33%。

  当前该公司总市值298.8亿美元,市盈率9.40,市销率0.85,股息收益率2.50%,过去10年年均盈利增长11.40%。

  3.Chicago Bridge & Iron

  Chicago Bridge & Iron公司是一家能源基础设施集中公司和政府服务的提供商。公司的主要部门包括:技术、工程、施工和维护、提供服务以及政府解决方案。

  8月7日,CB&I 股价最低见57.54点,创年内新低,7月31日以来,股价徘徊于60美元附近。二季度,巴菲特以均价80美元增持1,150,355股。CB&I 年初至今股价下跌27.58%。

  巴菲特持有CB&I 10,701,110股,占投资组合0.68%。

  当前该公司总市值65.5亿美元,市盈率12.90,市销率0.56,股息收益率0.40%,过去10年年均盈利增长24.30%。

分享自Wind资讯股票专家HD
您还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ind资讯 浏览更多资讯


�我的 iPad �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