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并购风向标】传AT&T谈判收购沃达丰,交易将达1750亿美元(分享自Wind资讯股票专家HD)

【并购风向标】传AT&T谈判收购沃达丰,交易将达1750亿美元
2014-09-24 22:04:36

香港万得通讯社综合报道,据财经网站Benzinga总结,周二(9月23日)华尔街有以下并购资讯:

  传AT&T与沃达丰或已进行并购谈判

  沃达丰集团(NASDAQ: VOD)的股价周二走高,外媒报道称,沃达丰和AT&T公司(NYSE: T)可能已就并购或合作进行了谈话,这笔交易价值约1750亿美元。据说AT&T对沃达丰的收购将在2015年的第一季度进行,尽管目前尚未正式谈判。

  这样的交易需要一定资产的剥离,以满足监管问题。据外媒去年11月报道,AT&T对沃达丰的收购可能会在2014年发生。

  沃达丰股价周二收于32.61美元,下跌0.21美元。

  CF工业控股公司与雅苒国际初步讨论并购

  CF工业控股公司(NYSE: CF)周二证实,它与挪威雅苒国际(OTC: YARIY)初步讨论有关对等合并的潜在交易。CF称,并不确定交易是否会发生。

  CF工业股价周二收于269.37美元,涨幅超过5%。

  辉瑞就潜在并购交易接洽阿特维斯公司

  阿特维斯公司(NYSE: ACT)的股价周二大幅走高,外媒报道称,该公司已经就潜在交易接洽了辉瑞公司(NYSE: PFE)。消息来源称,两家公司并不是进行正式谈判,辉瑞公司还没有作出收购要约。

  辉瑞5月份放弃了对阿斯利康(NYSE: AZN)的收购意图,原本这项交易将价值1140亿美元。消息来源称,辉瑞还在寻找各种方法来降低其税率。

  阿特维斯公司股价周二收于240.85美元,涨幅超过2%。

  星巴克9亿多美元购回日本业务所有股权

  星巴克(SBUX.O)将斥资9亿多美元购回其在日本业务的全部股权,以便进一步开拓日本市场。据报道,星巴克于1995年在日本与Sazaby株式会社合作建立合资企业。今年,星巴克计划以9.14亿美元的价格买断其日本合伙人的股权,交易完成后,星巴克将新获得60.5%的股份。

  星巴克股价周二收于73.96美元,下跌0.64美元。

  潘兴广场、爱力根以及Salix制药

  周二,针对报道称爱力根公司正在收购Salix制药公司(NASDAQ: SLXP)事宜,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掌舵人比尔・阿克曼致信爱力根公司(NYSE: AGN)董事会。

  阿克曼说:"我们已阅读发布的报道,报道称贵公司正在谈判高杠杆收购,并且不需要股东批准,试图排除与Valeant公司(NYSE: VRX)的交易。"阿克曼称,这个行为与爱力根声明相违背,该声明指出公司董事会支持股东对Valeant公司的收购提议进行投票表决。他进一步指出,这样的交易是违反对股东的承诺的,是不合法的,并会被起诉。

  消息来源称,爱力根正在与Salix制药公司进行收购谈判,希望以逾100亿美元现金收购后者。

  爱力根已经击退阿克曼领导的来自Valeant制药公司的敌意收购。

  爱力根股价周二收于169.18美元,涨幅近2%。Salix股价上涨近6%,收于169.17美元。

分享自Wind资讯股票专家HD
您还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ind资讯 浏览更多资讯


�我的 iPad �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