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20150519(二)美股及其他訊息

美股

美股盤後交易─Urban Outfitters大跌 Take-Two勁揚

週一 (18 ) 美國股市盤後交易,服飾零售商 Urban Outfitters (URBN-US) 發布上季財報不如預期,股價重摔。電玩軟體開發商 Take-Two (TTWO-US) 上季獲利優於預期,並宣佈庫藏股計畫,股價勁揚。

Urban Outfitters 盤後公佈,至 4 月底結束的第一季每股獲利 (EPS) 25 美分,低於分析師預期的 30 美分;營收亦僅 7.39 億美元,不如預期的 7.58 億美元;同店銷售額同樣僅較一年前成長 4%,遜於市場預期的成長 5.2%。股價應聲暴量大跌 16% 34.15 美元。

消息稱英特爾與Altera重啟併購談判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18日晚間消息,《紐約郵報》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稱,英特爾與可編程邏輯晶片巨頭Altera已重啟併購談判,最終的交易規模可能達到130億美元。

據預計,此次談判有望在未來數周內公佈結果。該知情人士稱:"如果雙方很快達成一致也不足為奇。"

PayPal分拆後將登陸納斯達克 沿用10年前代碼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15日上午消息,PayPal週四宣佈,在與eBay市場業務分拆之後,該公司將在納斯達克上市,股票代碼為"PYPL"。這也是2002PayPaleBay收購之前所使用的股票代碼。

這一分拆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度完成。PayPal總裁丹·舒爾曼(Dan Schulman)將在分拆之後出任PayPal CEO。他表示:"我很激動,作為一家獨立公司PayPal能回歸自己的根源。對公司來,這是一個意義深遠的代碼,因為這表明,我們將繼續堅持17年前PayPal創立時最初的精神。"

 

Google slashes cloud computing prices by 5%-30%, claims 40% edge

1.  google調降企業雲端服務的收費,調降530

2.  目前的收費是比競爭對手便宜40

3.  不過該領域目前最領先者是亞馬遜,多數的雲端廠商,如dropbox也是選用amzn的服務

 

其他

艾康 稱蘋果股價應有240美元水準

2015-05-19 08:42:04 經濟日報 記者余曉惠即時報導

美國投資大亨艾康(CarlIcahn)表示,蘋果股價「仍被嚴重低估」,應該達到240美元,幾乎是目前價格的兩倍。

據悉蘋果已暫停電視機研發計畫

 新浪財經訊 北京519日上午消息, 《華爾街日報》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導稱,蘋果(130.19, 1.42, 1.10%)暫停一年多前啟動的電視機研發計畫。

  報導還稱,該公司轉而研究新的機上盒及相關網路服務。彭博新聞社與其他媒體此前對這些計畫有過廣泛報導。

  激進投資者Carl Icahn周一早些時候在寫給蘋果首席執行官庫克的公開信中稱,蘋果股價被低估。Icahn對蘋果股價的信心來自電視機和汽車業務。Icahn估計蘋果價值每股240美元,比上週五收盤價高86%

  蘋果發言人Tom Neumayr拒絕置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