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20150529(五)美股及其他訊息

GameStop up 3.9% as Q1 beats on top, bottom lines

1.      週四 (28 ) 美國股市盤後交易,電玩產品零售商 GameStop (GME-US) 及美妝產品零售商 Ulta Salon (ULTA-US) 雙雙發布上季財報超越市場預期,且財測皆強勁,股價攜手勁揚。

2.      GameStop 盤後公佈,第一季每股獲利 (EPS) 68 美分,高於分析師預期的 61 美分;營收亦達 20.6 億美元,超越預期的 20.1 億美元。

3.      同店銷售成長8.6%,過去同期數據僅為5.8%。

4.      財測:

(1)  預估現行季 EPS 可達 21-25 美分,相較於市場預期的 21 美分。且同時調高全年財測EPS可望達到 $3.63-$3.83

(2)  全年同店銷售可以達到1% to +6% for 2015

5.                           公司今年財測樂觀主要因為數位遊戲的商業模式成功了,由於手遊的興起,現在大多數的遊戲都會開發網路版本,越來越多的遊戲可以在不同裝置上玩,因此2012gme推出了線上錢包,你可以買2050美元的錢包,然後儲值玩成千上萬種遊戲,且提供雲端儲存破關進度等

6.                           在加上高毛利率的二手主機或遊戲的交換,讓這家一度實體通路的電玩零售商原本差點不行,居然找到成長的契機

7.                           未來幾年成長性開始出現

8.                           Pe 11x,成長性g15%,屬於低估的價值轉成長股

 

 

瑪格納展示可用於高級駕駛輔助系統的攝像頭系統

1.    採用了荷蘭Mobileye公司的影像處理晶片"Eye Q2"

2.      瑪格納電子部門的Christopher L. Van Dan Elzen指出:"瑪格納擅長做攝像頭系統。在北美攝像頭市場上占到約4。我們攝像頭的特點是通過嵌入多種功能,今後10年在ADAS系統中將佔據重要位置。

3.     由於毫米波雷達的價格越來越低,估計會得到普及,我們還在開發組合攝像頭和雷達的系統。除我們的攝像頭外,通過組合其他公司的各種感測器,能夠實現汽車廠商所需要的各種系統"

(點擊放大)

(點擊放大)


       
目前,Mobileye公司的圖像晶片上配備了瑪格納公司的攝像頭,能夠檢測出7090m遠處的障礙物,45m遠處的行人。(記者:林 達彥) 日文原文

 

 

 

其他

IFA貪汙事件 Nike稱配合調查 Visa擬檢討贊助

钜亨網新聞中心  2015-05-29  10:17 

列印本文 |  轉寄好友 |    

 

Ads by Google

全新天下雜誌 陪你360度解讀世界ad.cw.com.tw訂閱天下10$990贈星巴克隨行卡含$2005/31前訂閱,再抽飛利浦2+全自動咖啡機!

 

多間贊助商對FIFA貪汙事件表態,Visa威脅重新評估贊助合約,Adidas及可口可樂呼籲FIFA提升透明度,盡快解決事件。Nike則捲入貪汙風波,被質疑行賄4000萬美元(3.12億港元),以換取巴西足協及國家隊的贊助合約,Nike表示願配合調查。

香港《明報》綜合報導,美國司法部的起訴書指出,巴西體育用品市場營銷商哈維拉(Jose Hawilla)及其開設的公司Traffic Group1996年安排巴西足協及巴西國家隊與一間美國體育用品公司達成1.6億美元(12.5億港元)10年贊助合約後,涉向一名巴西足協及FIFA高層提供回傭。起訴書稱,涉事體育用品公司曾同意多項未載於合約中財務條款,包括透過瑞士銀行帳戶向Traffic Group一名相關人士提供4000萬美元作為「營銷費」,疑屬賄款。

 

Google I/O 2015:行動系統 Android M、物聯網平台 BrilloGoogle 相簿、VR 解決方案 Google Jump 正式登場

 

1.      一年一度的 Google I/O 大會於美國時間 28 日正式揭幕

2.      會中陸續介紹下一代行動作業系統 Android M、行動支付 Android Pay、物聯網平台 Brillo、相片服務 Google 相簿以及 VR 解決方案 Google Jump 等多項服務。

3.   Brillogoogle打造的物聯網平台, 一個極簡化的 Android 作業系統,拿掉了所有複雜的最上層介面,只留下作業系統底層的核心,讓 Brillo 可以裝進門鈴、監視攝影機、烤箱等裝置裡

4.   Google Jump是實境影片拍攝解決方案「JUMP」,這個是延續去年的 虛擬實境顯示器 ...,只要一隻手機+200元不到的瓦愣紙張就可以變成虛擬實境顯示器(誰還要買oculus

5.   2015年推出的版本支援到6寸手機,也適用於iphone手機

6.   更具體的jump應用是組成 360 VR 拍攝,可以透過google+gopro產生360度的拍攝,如下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